副標題:CWT27+國際書展一日遊

在此先感謝親愛的若雲讓我跟她社團入場,請受我一拜(worship)(欸)
其實一開始沒有名額了,不過若雲跟她朋友6連攤(噴)
所以她就幫我問,所以就有了˙ˇ˙


早上其實3點我就醒過一次,還想說要等鬧鐘響,結果一看才三點又滾去睡XD
5點多我又醒了一次,想說算了那就起來吧(鬧鐘是調6點)
我的生理時鐘好像只有這種時候準(doh)
(平常一睡就睡到天邊去921也搖不醒的人)(所謂的搖不醒是我媽跑到我房間搖我)


因為前幾場都受到朱朱媽咪的恩惠(?)請她載我一起過去,所以不用擔心時間問題
所以我差不多忘記我家坐過去大概多久了(doh)
我想說以防萬一就早點去好了,結果我到的時候才8點多ˊˇˋ(跟若雲是約9點)
然後8點多時的隊伍已經排到...
相片0357.jpg 
這是3F的,其實離體育館還很遠......(遠目)
打給若雲結果若雲才剛要出門XDDDD
打給沁夏(因為之前她要我幫她買場刊)♪嘟嚕嚕嚕....♪嘟嚕嚕嚕....♪嘟嚕嚕嚕....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轉接語音信箱~♫囧|||
然後不知道藻幾點到所以沒打ˊˇˋ~


後來有碰到藻~
然後她朋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有社團憑證的那位要11點半才到的樣子(?)
於是另一個人就去弄社團憑證,我則是跟藻聊天ˊˇˋ~(喂)


若雲打來說要我去幫她拿東西~
於是我跟藻說過之後就往警衛室去找若雲,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XDXDXDDDD
之後幫她搬那包不織布袋,
其實那個不會重,只是很大包(虛有其表)(不是)
若雲的另一個小精靈比較晚才到
於是我們跟藻揮個手之後就入場了ˊˇˋ~


之後我們就在攤位上聊天整理東西(其實只有若雲整理)(掩面)(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擺ˊ口ˋ)
然後隔壁的隔壁攤問了一下普通入場什麼時候後,給了我們一人一張卡片˙ˇ˙
因為她要去拿東西,請我們幫她顧一下攤
相片0375.jpg 
然後這是那張卡片ˊˇˋ~


之後若雲的另一個小精靈(其實我不知道她叫什麼(汗))來了~
所以若雲就去接她~
不過回來時只有若雲一個人XD
因為好像社團入場也爆滿,所以在排隊~


接下來我就開始幫忙做代工(不是)
因為不知道怎麼搞的,
若雲只是印內頁,可是印刷廠順便幫她裝訂了(汗)(可是封面還沒訂)(噴)
然後那三本暗香三試閱本也是印刷廠弄錯檔案?幫她做了折頁
而且顏色莫名很深XD(若雲:其實他們去了一趟蜜月旅行,所以曬黑了。)
於是我幫忙把小冊子拆開˙ˇ˙


拆了大概一疊時沁夏打來,結果我只聽到她在樓梯電話就斷掉了
之後都打不通,所以我就先出去再說~
然後在走路時我還連環叩XD
在外面轉了很久好不容易找到沁夏,才知道她手機剛好沒電了~
然後她早上碰到交通事故,所以被留下來做筆錄(不過她人很平安~真是太好了~)
不過她朋友說8點半一定要到,不然就不管了QAQ(而且就算想打給他,沁夏手機也沒電)
所以她沒辦法社團入場,只好去排普通入場ˊ_ˋ
然後她就請我幫她買沉月本和喵四郎的資料夾~


後來我回去攤位想繼續做手工,想說奇怪怎麼人好多....?
結果若雲說好像提早開放入場。

晴天霹靂

於是我跟若雲說了後就往一樓狂奔---------(?)
不過我到時1樓好像剛要開放?
水泉的隊伍我去時剛剛好開始排~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號碼牌10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10名耶前10名!!!!!(激動)
媽媽上次沁夏讓我插她夜排朋友的隊都沒那麼前面啊啊啊阿--------(那次好像26)
然後因為太前面我連號碼牌都來不及拍就被收走了(欸)


於是我就連一樓要買的也都逛一圈買好後~
回去三樓,結果已經開始擁擠了QAQ
於是趕快跑去喵四郎的攤排隊,
結果我傻傻的(?)那個拿最後尾牌子的好像是喵四郎媽媽(?)
我還想說是排最後一個的要拿牌子(doh)
還跟她拿牌子XDXD她就說你拿號碼牌就好~最後尾我拿~
好丟臉啊~~~~~~~~~~(跑走)


買好後我就回去若雲攤位了~
結果另一個小精靈已經把手工做的差不多了(打擊)
到最後我只有弄前面的一疊・゚・(つД`゚)・゚・
而且我只有拆開還沒裝訂(劃圈)
後來我就一直坐在攤位上陪若雲了ˊˇˋ~


最先來的好像是象還是藻...?
對不起我有點忘了ˊ口ˋ
謝謝象的巧克力QQ!!!!我好感動~
相片0358.jpg 
包裝的好精緻啊ˊ////ˋ~


之後我記得是澍先來了ˊˇˋ~
然後給了若雲一個麻糬之後就離開了XD
沁夏這時好不容易才進場~
不過她的備忘錄(?)也忘了帶,所以只好憑記憶~
然後朱朱有要她幫忙領東西,不過備忘錄.....
於是想說要打打看她手機(不過其實我們三個一開始就覺得會打不通)(朱朱叫你要開機你都不聽!你都不聽!!)
討論到後來還講說要不要打她娘親的手機XDDDDDDDDD
(因為之前朱朱來我家借或還書時都用他娘的手機打給我,我心情不好時會不想接不認識的號碼,所以就乾脆加通訊錄了)
不過好像有點恐怖(?)所以作罷XD~


後來餅和NN(我網友)來找我ˊ////ˋ
NN你竟然還想跟我要紅包XD!!
NN給了我神秘的石頭(?)(據他所說是什麼玄武岩裡的結晶?然後全世界只有澎湖和義大利有)
相片0359.jpg 
其實我比較煩惱的是要收在哪XDDDD(很怕帶回去前就掉了)
然後NN你到底是......??為什麼你的口袋都是石頭和貝殼!?(驚悚)
啊!我知道了,你是學古代人用石頭和貝殼來當錢幣用吧!!!(誤光)
餅餅則是給我一個棉花糖~
然後喵跟澍剛好也來了,喵給了我布丁,澍給我花生麻糬
相片0360.jpg 
(一起拍)
然後餅跟NN就去逛了ˊˇˋ~


澍和喵、沁夏、若雲、我就在聊天~
後來喵跟澍手牽手(並沒有)去逛了XD
然後我就在跟沁夏討論啥時要去書展(欸)
因為我其實也沒有要搶什麼限量商品,所以她就說我可以去星光場~
門票便宜又不會人擠人~
所以我就決定CWT結束後直接去書展XDDD
後來沁夏就直接去書展了的樣子ˊˇˋ~


然後我就跟若雲一起等到結束ˊˇˋ
其中隔壁的NINI(欸)還給了我餅乾XD
相片0361.jpg 
裡面有包明牌(不是)
有張小紙條XDDD上面有數字,所以她就說可以去簽樂透(爆)


相片0362.jpg 
然後這是會場,因為我是坐在攤位上照的,結果反而沒照到自己的攤位(噴)(那你拍這有意義嗎#)
其實這次最好笑的是要阻止人家把暗香三試閱本買走(不是)
說要買的你們不覺得厚度差太多了嗎(噴)
然後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看到若雲整個人好開心的又叫又跳(?)
嗯......還好若雲沒把我抓起一起拍照XD


最後隔壁攤的(左邊攤,剛剛給明牌的NINI是右邊)也給我跟若雲一人一根棒棒糖ˊ////ˋ
相片0363.jpg 
他們很早就開始收東西了~
好像是要去看電影ˊˇˋ
然後若雲也跟著收東西˙ˇ˙
結果我們收的差不多後才發現其他人都還沒開始收XD
然後工作人員說靠牆明天又是隔壁攤而已,那就放在哪裡就好了~
所以我們就可以走了ˊˇˋ


之後我就直接去國際書展XD
沿路風景照(?)
相片0364.jpg 
相片0365.jpg 
在快到世貿二館時有個女生來問我:二館是往哪邊走?
我:不就是前面?(有點愣愣的伸手指)
女生:喔喔,是嗎?
我:應該是吧哈哈哈(←被人家一問自己也不確定)(因為我也在那迷路過嘛~)
之後旁邊的好心人說沒錯就是前面(呼~)


於是我們就走過去二館了,
到二館後其實才5點多,
不過剛剛好有人在攤位前排隊,
所以我們就過去一起排ˊˇˋ
結果一排之後旁邊的人也開始排,瞬間變成一長條(嚇)
然後剛剛那個問路的女生就開始跟我聊天~


嗯.....從對話就知道她不是什麼腐道中人,也不是動漫迷........
你為什麼要去二館啊!!!!!!(驚悚)
然後她是說是來找她朋友,順便來隨意逛逛~
後來她一直打不通,所以就跟我一起逛了
首先先跑到天使/春天出版社ˊˇˋ
結果她就說為什麼隔壁攤(忘記那個出版社,不過好像是銀色鑽石的出版社,因為有看到書)
她問說外牆怎麼都是男生跟男生抱在一起...............呃..........這...................
於是我就說:這不是好孩子該知道的事。(認真)(拍肩)
還好她沒追問我(呼~)

結果沉月套組已經完售了!!(打擊)
然後買沉月的話又沒送海報所以就沒買了~(等超商版~我要超商版~~~~)
不過我還是買了墊板和吾命的資料夾和活頁紙(其實我只想要活頁紙,可是他偏偏不分售ˋ)3ˊ#)
那個女生也買了一本小說ˊˇˋ~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書(沒記名字,不過絕對是我不會看的那種)(欸)


後來她朋友聯絡上了,
於是我陪她去找~
她朋友說在"群英社"可是我怎麼看地圖都只看到"博英社"
結果過去發現是同一個...?
然後不知道是在幹嗎?一群人擠在那,她朋友也在裡面(好像是有活動?)
因為好像還要一段時間,所以就跟我去蓋亞逛~
歲月之石2GET~


嗯......其實她每攤都有問我說我有看什麼小說,然後我就指給她看~
然後她就說:妳看的怎麼都那麼長篇~(失望)
對不擠~我就是喜歡看長篇......(或許該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那些書會出那麼長......因為通常我都是第一級剛出就開始看了)
在蓋亞時全民熙的作品剛好放一整櫃,
於是我就說:這整櫃我都看過耶~
她:O口O!!!!好、好多!!而且一本就好厚!!!
這個..........他的確很厚(汗)
我想看符文第三部啦~~~~~~~~(扭動)(?)
結帳時才知道歲月之石有送封面海報~
然後她就說海報好漂亮真好ˊˇˋ


之後她朋友還沒好,我就跟她去隔壁的銘顯晃
原來零度領域還有前傳唷......
然後看到了罪惡的(?)1/2王子
竟然又換個繪者重新改版!!!!!!!!
好樣的,一部1/2王子扒了三層皮(一開始的普通版、口袋書再加上這次的)
雖然畫者畫的的確很帥就是了
不過我對1/2王子絕望了(啥)
不過御我跳槽了他們也只剩1/2王子很賣了吧......
雖然我比較喜歡不殺,不過我倒是沒被騙精裝版~
不殺也被扒了兩層皮啊~


然後她朋友總算好了ˊˇˋ
於是我就把她帶給她朋友,之後我就回去了XD
可惜的是沒碰到沁夏啦~(沁夏說會待到9點)
話說她還說有機會再見ˊˇˋ
不過我想大概不可能啦~
而且......雖然她人不錯,可是雖然這次沒有,不過我還是會想去找糟糕的東西(巴)
所以像她那麼純真(?)的孩子還是不要被我污染的好(欸)


然後照慣例的戰利品時間☆〞
相片0373.jpg 
沉月圖本-愛他,就要崩壞他♥、文本-Dance with you(在下面,因為我還沒拆開)、特典-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相片0371.jpg 
墊板第一款(好萌啊)(鼻血)(自重)

相片0372.jpg 
墊板第二款(文本封面)

相片0379.jpg 
紙袋封面

相片0380.jpg 
紙袋另一面~(其實紙袋兩面都是隱藏結局XDDDDD)

相片0367.jpg 
范噗本-誰與爭范(噗哈哈哈~~~~~~~~(鼻血)(自重))

相片0368.jpg 
預購特典的眼鏡布和傳單~

相片0369.jpg 
相片0370.jpg 
環保袋~

相片0382.jpg 
資料夾

相片0376.jpg 
因與聿同人本-預知夢(我之前就看過前面,沒想到是有出本XD)

相片0377.jpg 
風動鳴同人本-可惜不是你
(其實是之前說家族要結束時我跑回家族看,剛好有人貼宣傳..........)(這人#)

相片0378.jpg 
特傳同人本-記得、要忘記
其實我總覺得好像看過,可是找不到(可能因為要出書就刪掉了?)
他跟上面哪本在同一攤(不知道哪一本寄攤?)我當時還想說怎麼匯款不能一起匯(你廢話,作者不同人#)

相片0381.jpg 
OPEN醬擬人資料夾~
相片0391.jpg 
裡面的年曆和傳單XD~

相片0392.jpg 
沁夏在路邊(?)拿的傳單(因為她拿很多,就送我們一些)

接下來是書展戰利品☆〞
相片0384.jpg 
吾命騎士資料夾

相片0388.jpg 
沉月之鑰墊板?海報?(其實是哪一場CWT首賣,不過人太多我想說既然是出版社就一定會再版嘛~)

相片0385.jpg 
歲月之石2(前面都快忘了啦~)

相片0387.jpg 
海報~

相片0386.jpg 
贈品...其實我不想要(喂)

唉唷我的肩膀~~~~(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