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標題:CWT26一日遊記(你附標題和標題相反了!喂!)


這次因為沒有要搶水泉的本子,
於是跟朱朱凹到(?)一個社入名額,
其實我今天是去散心的啊啊啊啊-----!!!(專題剛弄完)(前一天是最後繳交期限)
於是早上我7點起床~
8點出去等朱朱和她媽咪~
然後她媽咪很好心的送我們去台大OwO(謝謝朱朱媽媽XD)

到了台大就開始打電話找人~
一開始是找到在排1F入場的踏踏,
然後在聊天過程中沁夏剛好從旁邊經過,
朱朱後來就說要去拿票(?)留我和沁夏跟踏踏聊天XD
接著朱朱打來叫我把沁夏帶過去(?)
不過踏踏託我幫他買早餐~所以我先跑去買薯條XD
回來後朱朱不見了(不是)已經入場了,
結果還害他再跑出來接我一次XD真是抱歉ˊˇˋ~

相片0314.jpg 
第一次社入紀念一下(你拍這幹麻####)


然後他們就開始擺攤ˊwˋ
總覺得我只是在旁邊礙事(?)
擺到一半朱朱忽然說:「啊!!我還有一張社入卷耶?剛剛應該把踏踏一起帶進來!」
然後她就跑出去把踏踏帶進來了(噴)
之後就開始等開場~
這次雖然聽說場刊寄賣的點都賣完了(之前好像沒有過?)
可是其實實際一看也沒有多到之前那幾次很恐怖的經驗(?)
害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什麼準備阿)


之後我就在攤位晃(?)
藻跟沁夏跑去拿本~
過了一會藻回來了,沁夏不見了(?)
後來我就陪藻跑去三樓買它的「意外」(←原本沒預定要買,可是卻買了的意外)(啥)
結果我也多了一個「意外」(欸)(藻也多了一個意外XD)


後來跑回一樓~
跟著藻一起去拿她預定的本和我預定的本(和他幫別人(沁夏?)拿預定的本)(好長)(欸)
有一攤幫沁夏拿本還要排隊XD
而且隊伍蠻長的,於是我就說要不要我回去看看沁夏回去了沒?
然後我就跑回朱朱的攤位ˊˇˋ
不過沁夏還沒回來~於是借用了朱朱的手機打給她~
打完我就回去找藻,不過我們領完後沁夏還沒出現(?)
於是我們把東西領一領就跑回去朱朱的攤位~


回攤位後感覺我們都沒事做XDDDD
於是我就問有什麼可以幫忙的ˊˇˋ
然後就開始了家庭代工(誤)
所以我們不是顧攤小精靈是家庭代工小精靈。人。+(認真)(整個錯光)
一開始是幫忙把卡片切圓角和裝袋~
弄完後剛好踏踏來(對了XD我們還坐在1F兩旁的座位(?)上)(感覺是下面可以拉開變成很多排座位,不過我們直接爬最上面坐XDDD)
接著弄另一套卡片(這比較麻煩還要折,裝袋還要多裝一個信封,所以踏踏來的真剛好XD)
於是變成切圓角(藻)→對折(我)→裝袋(踏踏)
結果三個人弄一弄很快就弄完了XD(其實我們很適合做家庭代工?)(誤了)


後來踏踏又跑去領東西ˊˇˋ~
我跟藻就坐在上面開始看本XD
LOCK醬和OPEN醬的擬人太可愛害我又多一個「意外」(doh)
後來…後來…?好像沒事做?於是就跟藻跑去外面透氣+吃東西+找人(他朋友)+看COS
我看到月退跟那爾西了!!!!!!!!!!!!!!(欸)
然後竟然還有火箭隊XDDDDD總覺得武藏的頭毛很難用~
後來找到藻的朋友~她朋友(COS馬修)就把熊五郎給她拿,
結果一個穿布偶裝發遊戲片的貓咪工作人員把遊戲片給我們後,
就把熊五郎抱走還掐它~~~~(熊五郎Q口Q!!!!!!)


藻還怕我無聊(因為不認識)先陪我回去朱朱攤位QˇQ(真是貼心)
然後我就站在朱朱旁邊騷擾她跟她聊天,
後來…後來我幹了什麼?(敲頭)(你是患了失億症嗎!!!???)
好像就坐在上面等收攤?(喂)
後來踏踏有回來~跟我坐在上面聊天
然後還把她的戰利品分一些放我這,他說賣太多怕被他媽罵XD(所以我禮拜一要帶去學校給她ˊˇˋ)
之後就等散場~
陪若雲她們去寄物時還碰到優格和流流她們一群人ˊˇˋ
之後就回家了~

特別感謝朱朱媽咪熱情接送。w。ˇˇ(欸)


以下是戰利品時間~

相片0302.jpg 
APH不織布袋

相片0303.jpg 
橫東本、香灣聖誕特刊~

相片0304.jpg 
RO本~

相片0306.jpg 
意外之一-OPEN和LOCK醬擬人~

相片0307.jpg 
因與聿同人本~(小聿小聿小聿小聿小聿小聿小聿聿聿聿聿聿聿----------)(你夠了####)(被拖走)(就是這本害我決定這次要去的)(因為我忘記我之前有預訂.....)(而且我還忘記我匯款過了,拿的時候還問人家多少錢(掩面))(夠了別在誇號了#####)

相片0308.jpg 
因為上次有買另一本,所以這次送的本~(小聿--------------)(你夠囉)

相片0309.jpg 
意外之二-貓咪老師眼鏡布~她還送紙袋和沒柄的(?)扇子

相片0311.jpg 
氣球棒(啥)(其實不知道這叫啥)(沁夏帶回來的~因為有兩隻所以給了我一個ˊˇˋ謝謝沁夏~)


從旁邊坐位往下偷拍(欸)
相片0298.jpg
然後沒了ˊˇˋ
(其實還有一張偷拍到朱朱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