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副標題:CWT25遊記一日遊。(就跟你說不要每次標題和副標題都相反啦#)


原本這場是打算跟著朱朱去社團入場,
不過因為水泉改了排隊的方式........
社團入場還會叫妳滾出去排隊以‧示‧公‧平
真他●的好公‧平啊........
而且還會叫你去最後面排唷~
最後害我最後一個禮拜趕快約兔子去陪我買場刊...


昨天跟朱朱約好7:50在碧湖國小校門口集合~
結果我還不小心認錯車(噴)
然後雪雪下車叫我XD
雪:朱朱還沒來唷?
我:還沒呀~我剛還認錯車(囧
雪:她又遲到了
我:嗯啊~
雪:那就進來等吧!(回車子裡)
我:咦XD?這樣他看的到我們嗎?(←可是還是跟進去了)
雪:裡面比較舒服嘛~而且是她遲到的錯啊~

然後我忘記是朱朱打給我還是我打給他
我:喂~
朱:喂~你到了?
我:我到了啊,雪雪也到了唷~
朱:喔喔,我馬上就到了。

之後我們就繼續在車子裡等朱朱來XD
然後朱朱到了打電話給我
朱:喂?你們在哪??
我:喔喔~我們在雪雪家的車子裡(悠哉)
朱:咦咦XDDD!!??

然後我們就由朱朱媽媽接送去會場XD
感謝朱朱媽媽每次都熱情相送XD(欸?這成語好像用錯了XDDD)
謝謝雪雪叫我看世足本XD
然後我給了朱朱一個布丁~
朱:喔喔!!我有早餐了XD~
問雪雪要不要,
雪:我有早餐了~中午再給我~
我:好~


到了會場以後,朱朱跟雪雪要去排社入
可是打給劉雨沒人接QAQ(←朱朱的朋友,原本說好要讓我偷插隊)(欸)
之後澍來了~於是我把天翼設定集給她看XD
然後我跟朱朱繼續去找劉雨,
我跟朱朱各打了很多次都沒人接,
於是我只好哀傷的去最後面排隊(愁雲慘霧)(欸)
然後排了一段時間後,朱朱打給我
朱:你們分隊了嗎??
我:還沒啊
朱:真的嗎?還是她開始分了你不知道?
我:應該沒有吧?不是開場前30分鐘才分隊?
朱:喔喔~我去找你~
之後朱朱來了~後面還有一個人(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沁夏?)(應該是吧?)
一來就跟我說........
朱:走!!!
我:蛤!?(驚恐)
沁夏(?):帶你去前面☆
於是我就乖乖走了(欸)
前面...真的很前面啊啊啊啊啊!!!!!
媽媽我第一次排這麼前面!!!連之前我自己5點起床都沒這麼前面啊!!!!!
前面應該不到100個人吧(?)
然後讓我插隊的小妹妹(她說我叫她襯衫(?)就好)
襯衫:其實我也是人家讓我插隊的
我:喔喔?那…讓我們插隊的是誰??
襯衫:我也不清楚?應該說好像是一大群人??(指著前面)
然後我看了一下......嗯,真的是一大群人XD
襯衫小妹妹說他原本是去買場刊,
結果那群人就很好心的跟她說:啊,沒關係~讓你插啊~
於是他就順利入隊了(噴)

話說我後面還排了一個COS成學長的人
其中我還聽到她跟她朋友的一段對話......
學長:下面好涼
A女:下面?哪裡?(開始掀黑袍)
學長:我是說下面的XXX(←其實我沒聽清楚XD大概是下面的樓梯吧?)你掀我袍子做什麼啦!!!!
B女:對啊,還直接撩起來XD
A女:她說下面嘛~
學長:這下面怎麼看都不會涼啊!!!(因為是黑色的嘛...)
學長你被人家吃豆腐了(誤)

後來有工作人員出來...
可是竟然說不分隊了,叫我們進去直接左轉去排隊...
這...........(默了)
算了,反正這次因為襯衫小妹妹的好運(?)讓我超級早入場XD
我第一次看到2位數的號碼牌啊!!!!!!!!!!!
於是我順手拍張紀念照(拍那幹麻)
相片0164.jpg 
整個就是超級前面(doh)
那張號碼牌好像是迴圈的缺頁那一張XD(←每次都在觀察號碼牌是什麼東西拿來利用)(欸)

於是買了四套(我的+沁夏的3套)
我拿到一整個在內心哀號:好重啊----------(欸)
然後我就快速把一樓預定的拿完(可是我忘記去拿若雲的OTZ)(你去死吧#)
之後勇闖三樓!!!
找到朱朱後,朱朱就把螃蟹本給我( ゚∀゚)ノ☆
現在想想我真是傻了XDD
沁夏的沉月本給朱朱保管就好,我幹麻帶著趴趴造(噴)
(而且是從買到到拿給沁夏,我一路帶著走)(噴死)

之後我去拿夜貓的本~
可惜沒看到夜貓Q口Q!!!
然後去排了水波不興~
我發現這個反而是我排最久的(噴)
圖好可愛~只可惜資料夾太小反而不會去用的感覺(欸)
收納盒........就被我拿來裝一堆贈品的小卡了XDDD


東西都買完後我就死在看台上了(欸)
然後還在看台上看著下面忙碌的朱朱(被巴)
順便把比較薄的本子都看一看( ゚∀゚)ノ☆
然後我忽然發現其實這次我只買了2本漫畫本,其他都是小說本(噴)
而且都沒有18禁!!!!!!!!!(這是重點嘛!?)
以前水泉、護玄和玄日(←就是不想打御我)不算,我買的幾乎都有啊(被巴)
(親朋好友也不算在內XD雖然朱朱的這次有,可是我沒買)(噴)
我什麼時候變這麼純真了(doh)(並沒有好嗎?尤其是你還在玩鬼●眼鏡)


之後我忘記為了什麼下去找朱朱?
然後領回了朱朱的本與我的天翼設定集XD
於是我去找雪雪給她布丁~
後來我又死回看台上(喂)
過了一段時間朱朱打來叫我幫她們買可樂~
然後沁夏打給我然後來找我拿沉月本ˊˇˋ
之後去買可樂發現可樂沒了,所以打給朱朱之後買了葡萄汁~
然後去朱朱的攤位給他們飲料~並領走了冥亞北鼻(?)給我的巧克力(心)
相片0181.jpg 
巧克力~(心)


後來我原本想去一樓拿完若雲的本就滾回家,
可是一看到要再排隊才能進去我就......(doh)
剛好朱朱打來~然後......
朱:你的特傳設定集和夏碎資料夾還沒拿耶~
我:●●!!!!(我已經忘了我是罵幹、靠腰、還是么壽了)(喂)(不過我記得我罵的很大聲)(喂喂喂)我已經出來了啦Q口Q!!!而且進去一樓入場還要排隊~~~~~~
於是後來就請朱朱幫我跟若雲拿我的本OTZ|||
然後下次在跟他拿我的設定集和夏碎資料夾和若雲的本........
不過話說回來...我記得要領走冥亞給的巧克力卻忘了設定集和資料夾是怎麼回事XDDDDDDDDD???????
我的腦袋只記得巧克力嗎XDDDDDD?????


後來我就疲憊的回家了(?)(可是精神上是滿足的)(欸)
回到家我娘親就說我怎麼臉那麼紅?
我:因為很熱啊~
娘:喔~那快去洗澡吧~
我:喔。
可是其實我一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戰利品倒出來拍完照(欸)
然後我才死去洗澡(被巴)
話說其實我昨天從醒來到下午七八點才吃東西(喂#你###)


下面是戰利品時間☆〞
相片0165.jpg 
這是所有東西XD

相片0172.jpg 
這是入場時發的~
可咪誌創刊號,然後看了這個才知道之前讓人非常驚恐的網拍是怎麼來的(這個→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7257782450
然後我GET海報一張( ゚∀゚)ノ☆
相片0182.jpg 
(翻滾)(欸)

相片0166.jpg 
水波不興-收納盒~(一個是兔子的XD反正剛好兩個一正一反就拿來拍了)
相片0167.jpg 
明信片和資料夾~寒冰好可愛(拖走)


相片0168.jpg 
沉月本和紙袋和人物設定書卡~

相片0169.jpg 
人物設定攻略畫集(其實是背面XD因為我還沒拆開)和紙袋另一面~


相片0171.jpg 
PARTNERS第二集和紙袋


相片0173.jpg 
夜貓的本-說話和小卡(另一張小卡就是封面~所以沒有拍XD)

相片0175.jpg 
朱朱的本和小卡XD(太多了我好難拍)(欸)


相片0176.jpg 
因與聿小說本-Nonsuch


相片0177.jpg 
因與聿小說本-視線(其實我特別喜歡她書脊的設計XD特別弄得跟因與聿商業刊一樣)


相片0178.jpg 
特傳小說本-一見鍾情(背面是漾漾唷XD)

相片0179.jpg 
風動鳴同人-火鍋夢XD(四格漫畫)

相片0180.jpg 
這是在拍我這次買的書的厚度(噴)旁邊是我的手XDDDDDDDD
可咪誌好像沒放進去~


相片0183.jpg 
可咪誌裡特傳連載的某一幕XDDDD
把伊多給的信想從學長房間門縫塞進去的漾漾和剛好回來的學長(笑歪)

相片0184.jpg 
沉月人物設定攻略畫集後面小四格~月退你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拖走)
然後沒了~( ゚∀゚)ノ☆



※8/9補

剛剛去跟朱朱拿了特傳設定集+夏碎哥資料夾+若雲的本XD~
所以來發一下照片☆
相片0185.jpg 
夏碎資料夾&特傳設定集二

相片0188.jpg 
若雲的本~

相片0189.jpg 
籤繪XD想當初我說我要馬修,若雲以為我不要簽繪了(噴)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涵夜月
  • 所以我才說,最後遲到五分鐘的那個人總是我XDDDD
    是說讓你插隊的那個人和前面那群人是夜排的(同一團XD
    沁夏排簽名會的時候認識的朋友(噴
    在場入前我就一直很緊張想把你抓去插隊,可是不敢離開,布置完攤位後發現時間還早就去找你了XD

    買到沉月了真是恭喜ˊˇˋ~
  • 以後你要早五分鐘出門啦XD
    咦?可是那個妹妹說他不是夜排的啊??
    所以感謝沁夏認識一個讓我插隊的朋友(欸)
    喔喔~謝謝你啦XDˇ

    不只買到了,那個號碼牌真是讓我驚悚了(欸)

    於 2010/08/09 14:53 回覆

  • 劉雨
  • ........因為涵涵記錯電話號碼........
    所以我整個都沒有接到電話

    我還想說怎麼都沒有人找我......
  • 啊......不是她記錯號碼是我記錯OTZ|||
    她根本沒記號碼啦!!!快打她!!!(欸)
    我記得我明明錯認好幾次怎麼號碼還是錯了(無語問蒼天

    於 2010/08/09 14:55 回覆

  • 涵夜月
  • 我有記408啦XDD只是當初想說你有,我就懶得拿單子確認XDDD(被打
    不曉得哪一群是夜排的,聽說前面一票都是同一團XD
    我都是娘親叫的嘛ˊˇˋ
  • 所以還是該打你阿!!!!
    前面的我想大概都是夜排吧...
    朱朱你自己要起床啦(?)

    於 2010/08/10 16: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