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的就是這次CWT24..........


這次CWT真的很恐怖啊Q口Q!!!!!!!!!!!

早上7點和朱朱與踏踏約在碧湖國小大門口~
(踏踏是要給我錢)
話說我在校門口還碰到樓上阿伯˙˙
他還問我是不是要去旅行......?


後來朱朱媽媽載我們去台大ˊˇˋ
早上其實已經覺得蠻早到了......
可是隊伍已經排到外面去了(抖)
於是朱朱去排社入~
我去排普通入場ˊˇˋ


後來朱朱帶著她朋友翼來找我一起排XD
然後翼的朋友打電話給他跟著一起插隊XDDDDDDD
於是我們就邊聊天邊等入場~
原本以為是10:30入場,
結果後來才發現是11點(爆)
然後因為我們排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門
於是每次門開了就歡呼(?)可是被關了就說我們被欺騙感情(欸)
後來看到兩扇門都開了就知道他真的開放入場了XDDDDDD


進去以後我就跟翼去排沉月本~
這次的排隊方式真奇妙???
先是排到二樓再轉彎排下來,之後再往地下室排
這次沒以前那麼恐怖(?)
我拿到的號碼牌是153號~(一開始我還拿反以為是3XX號)(喂)
後來拿到書後就跟翼分開了


接著我想往朱朱攤位移動......
結果........................
他●的進退不能啊!!!!!!!!!!!!!
旁邊攤位還有人罵說排隊的不要太過分,
不----------其實那條路一半以上都是路人(?)不是在排隊啊!!!!!!!!!!
進退不能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啊---------------------!!!!!!!!
後來後面終於有人良心發現(?)後退了
於是我趕緊趁機會先出去再說~


然後再從另一個入口進去找朱朱攤位
話說找朱朱攤位也找了很久......
一開始是C排兩排找錯排(喂)
然後前後左右不分(?)
而且朱朱你躲在後面我看不到害我找好久!!!!!!!!
據說我帶著累斃了(新注音還自動幫我打"淚斃了"真貼心)(欸)的表情去找他XDDDDDDDD
然後我給他兩套沉月(一套他的一套他朋友的,我自己還有一套XD)她給我護玄的partner


後來看天使也要排隊我就放棄沉月的墊板(?)(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海報)
而且我覺得這種東西出版社應該會加印...然後動漫展或書展再來賣......
(話說在排水泉的時候,工作人員還拿著那張墊板跑來說:這是天使出版社的東西,請不要再跟攤位的人要這張了~)


之後想說先去幫踏踏買東西~
順便看若雲(這個若雲不是踏踏,雖然踏踏也叫若雲XD)
於是往舊館出發----------------
一出去我就囧了.............
出來後要再進去都要排隊(不管新館舊館)
因為這次真的太多人要限制會場裡的人數的樣子?
總之只好很哀怨的繼續排隊(哭)


進去之後踏踏要我幫他買的3本買到了2本~
有1本已經賣光了,所以踏踏你節哀吧(欸)
然後去找若雲~
一開始還沒認出來XDDDD
我說了名字她才說:啊!我就覺得很眼熟XDDDDD
雖然可能是因為只見過一次面,而且我這次頭髮剪了也沒綁起來害的~
然後若雲說她忘記畫簽繪了,而且香灣本不知道為什麼沒送來~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在舊館辦,所以工讀生不知道送哪?)
所以就請朱朱之後再轉交給我了~


後來我想說看晚一點會不會不用排隊,
所以坐在舊館外面地板上開始看partner(巴)
而且我當場看完了!!!!(再巴)(大概花了1個多小時)
然後2點多就去新館看了一下ˊˋ
可是還是要排隊(哭哭)


於是就打給朱朱說我不行了(?)老子要回家(喂)
朱朱還說我獨伊的本還沒拿~
我就說還要排隊入場(怨念)
所以她只好說之再給我吧,叫我趕快回家休息XD


然後回家後順便去買麥當當(巴)
九塊麥克雞塊餐真是好物(?)
之前每次六塊都覺得不夠啊!!!!!!!!!(喂)


下面是戰利品時間~
相片0091.jpg 
相片0093.jpg 相片0094.jpg
相片0092.jpg 
沉月資料夾、紙袋、書籤、沉月本-下戲後花絮、沉月特典、partner


另外這是踏踏的XD
相片0095.jpg 
下面那本封面有點糟糕所以拍背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