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非關套組所以決定去書展的兩個人XD


因為覺得不管多早去應該還是很多人‧3‧
所以我們約10點在市政府站2號出口集合~
不過其實我7點就醒了(掩面)
後來在捷運站和朱朱會合後,
順便迷了一下路(欸欸欸欸欸????)
(回來時我才發現我之前都是從3號出口那邊走過去,難怪2號出口那邊我沒什麼印象XDDDD)


不過這次書展比我上次去的人少很多的感覺??
難道是大家第一天就把精力用光光了嗎XDDDDD????
(所以第二天少了一大半?)
去買門票時朱朱還被賣黃牛票的纏住~
後來好不容易甩開他,
結果一進去朱朱就直奔春天出版社,
買完才想到套組其實很礙事XDDDDDDDD(因為很大一個)
而且朱朱還幫別人買一套,更礙事


朱:兩套我要怎麼走啊!!!!
我:你把他整理成一套不就好了。
朱:喔!對吼!!妳真聰明!
我:因為你笨(喂)你都忘了我常幫你買東西嗎?
朱:喔,所以你有經驗了


啊,我除了非關英雄套組以外還買了銀色域-破曉-和風動鳴的墊板(掩面)
就是因為書裡沒有的畫面才珍貴啊!!!!!!!!朱朱你都不懂Q口Q!!!!
(朱:我也不想懂)


後來跑去角川~
因為有在書單上看到黃昏色的詠使第九集,
不過我們一開始進去還找不到XDDDDDD
因為放黃昏色的詠使那一櫃只放了1~8
原本想說算了,就打算出去,
結果在櫃檯前的新書那櫃找到(゚∀゚)


再來是跑到尖端
買了文學少女-見習生的初戀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遠子學姊--------------------
菜乃你算什麼東西-----------------------(喂)


之後為了找特傳第二部第五集找了好久˙˙a
因為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拿到出版社的位置圖~
所以就像山豬一樣埋頭猛衝(?)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了(位置好偏僻?)


排隊時卻一直有人插隊ˊ皿ˋ####
因為有排到外面去,
可是因為他沒有中斷點的牌子,
所以大家就都直接排,
工作人員你們至少也要一個人站在那守著啊!!!!!!!!
還有一插就是一整排的人(黑臉)


後來進去後,朱朱不小心也買了(?)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朱朱那本可以看到贈品上學長的黑袍XDDDDDDDDD
其他本好像是放的方向相反,所以都看不出來是漾漾還是學長=3=
所以我只好隨便猜一本( ゚∀゚)ノ☆
之後朱朱又跑去買學長和夏碎學長的海報(←因為沒地方放所以沒買)


接著就跑去朱朱家玩XDDDDDDD
說是去玩其實就只是一直看書而已啦(爆)
話說我回家後深深慶幸我沒在朱朱家看銀色域和黃昏色的詠使,
我被安帝優斯魂飛魄散前去找西維赫最後叫他的一句「七哥」就徹底擊倒OTZ||||||||||...............
七哥啊-----------------------(慢著你喊錯東西了##########)
還有後面的外篇我好難過QAQ
彌西南-----------------------Q口Q!!!!!!!!!!!
不過後來看到人物介紹安帝優斯的地方看到一句.....
(略)……好不容易變帥一點之後就掛掉,作者應該還是會被讀者追殺,所以要在這裡自爆"他其實還沒有死"啦……


……幹!!把我的眼淚還來!!!!!!!!


黃昏色的詠使則是庫露露消失了Q_Q
為了救大家和奈特自願回歸本體.........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了QAQ
不過我很疑惑黃昏色的詠使指的是他媽媽,
其實奈特是黎明色的詠使,那為什麼書名要叫黃昏色的詠使??
因該黃昏色的詠使寫他媽和凱因茲的故事啊XDDDD
然後第二部來個黎明色的詠使(靠)(被巴飛)


下面是戰利品(?)
相片0069.jpg 
特傳第二部第五集和銀色域-破曉-


相片0059.jpg 
特傳贈品,結果我拿到的也是學長XDDDDDDˇ(樂轉)


相片0065.jpg 
非關英雄紙袋和資料夾


相片0066.jpg 
紙袋背面


相片0067.jpg 
風動鳴墊板♪~


相片0068.jpg 
黃昏色的詠使9、非關英雄5、文學少女-見習生的初戀

相片0071.jpg 
特殊傳說設定集、非關英雄漫畫版


……剛剛才發現我忘記拍非關的年曆了(汗)
算了不管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