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噗浪真的會忘了網誌OTZ||||||
其實不想這樣啊ˊ口ˋ
只是噗浪很多人回覆所以很開心OTZ|||
(↑最近網誌都沒人回覆很寂寞)(啥?)


最近啊~
都泡在星空裡OTZ
因為是天翼團隊製作的(?)
所以一碰就陷下去了=口=!?
然後因為天翼而養成看主線會習慣性拍圖的情況(!)
於是又一堆圖(噴)


最近學校事很多很煩,
然後我們組的人不知道為啥這學期做報告都不事先通知的!
常常忽然就說:啊,等下要做報告要留下來喔。
每次都不事先講=口=!!
前兩個小時才跟我說是怎樣拉ˋ皿ˊ#######
我沒打工不代表我沒事做啊!!!!!!!!!
而且到底知不知道我回家要一個半小時啊!!!!
大二就有一次是他說要我把報告拿去裝訂,不用多久
是沒有多久,大概10~20分鐘吧
但是後來我回家整整晚了一個小時OTZ|||||||||
(因為碰上放學&下班車潮)
所以我希望他們至少前一天要說一下啊!!!!!!!!!!
可是這學期"每次"都是當天才跟我說=_=#
前幾次好聲好氣用說的都當耳邊風#
結果害我上次就直接跟人吵起來了=口=


吵架很累,所以我不喜歡跟人吵架(←是這個原因嗎!!??)
我都快忘記我上次跟人吵架是什麼時候了.........
上次吵架好像是跟我媽?
之前踏踏是說我好像不容易跟人吵起來?
好像同一件事發生太多次我才會真的生氣吧.............?
其實那時我跟他吵,
是吵說他沒有事先通知,
而不是說要留下來做報告讓我不爽(畢竟報告一定要做)
可是他跟我吵的好像是我不想做報告想都丟給他們做一樣,
吵到後來我真的差點走人,
我書包都拿好了!!
只是因為剛好這科老師是好人(?)
只要全勤幾乎都過,所以不想翹他的課
所以到門口後我就乾脆坐在門邊離他最遠的位置


後來他還叫另一個同學來勸說害我差點又發飆=_____=###
只是另一個同學後來告訴我說其實其他人也是晚上11點多他才通知的
沒通知我是說我沒上線.........他媽的老子大一就說過我沒辦法天天上線啊##########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手機都要假的=______=###
早知道這樣當初我手機也不給他們了嘛!!!
反正都一兩個小時前才給我說啊!要我的手機幹嘛!?
跟他比起來另一個同學就有誠意多了,
至少她是一直說:對不起啦~真的不是故意要佔用你的時間的!!!沒通知你是因為昨天我看到訊息時都12點了,怕吵到你!
(↑不過我12點大概還沒睡吧?因為通常12點躺床後我還要過一兩個小時才睡的著......)
而不是像燦笑同學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而且後來去作報告時,
我把我自己那部份弄好後,
又在那邊叫我等其他人的弄好再拿去印#
可是後來另一個同學來了又叫他去印.............
哪當初幹麻把我留下##############
我自己那份弄好時12點,後來讓我等到1點多又跟我說不用了##############
是當我太閒唷#############


然後之前換新手機了ˇ
雖然經歷過許多波折(?)
相片0004.jpg 
(↑換成這隻ˇˇˇˇˇ)(這是盒子)
不過我的是白色的XD
觸碰式螢幕、MP3播放功能、可照相(320萬畫素)、可錄影、可錄音
然後我當天充好電到現在一個星期多了還有電.........
(而且我還三不五時拿起來摸摸玩玩)(靠#)
然後可以設定每個人不同的來電鈴聲XD
目前雪和朱朱&潔北鼻都設好了XD
踏踏說黑執事卻沒有說是OP還是ED(囧)
漣月月還在想˙˙
其他人想設定的人跟我說‧U<!


然後我要去睡了(欸)(←奇怪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