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小型同學會(?)

總之是之前某天朱朱打電話來說9/3早上9點要在達人對面麥味登見˙˙
(我是知道那邊很多早餐店,可是有麥味登嗎????)

於是早上八點起床˙˙
然後整理要帶給朱朱的書,
接著打混等死(誤)
到了八點四十分出門一ˇ一
走到那邊差不多8:55~
可是早餐店都沒看到人(達人對面沒有麥味登啊!)
於是想說去7-11買個飲料好了就往回走˙˙
結果就碰到彩蓁(←應該沒打錯吧????)(喂###)

後來看到了在校門口的朱朱、靜萱……她們˙˙
於是就變成在校門口集合(?)
人來的差不多後就進去了ˊˇˋ
結果朱朱竟然沒帶可以證明身分的證件(學生證、健保卡、身分證……)
還好是一群人進去?
不然他一個人大概不能進去吧XD
而且進去前要先量體溫˙˙
靜萱好像差0.1度就超標了……?

然後先去找了冀阿公XD
被趕出辦公室(爆)
所以站在走廊聊天ˊˇˋ
然後剛好是模擬考,所以一直被提醒小聲點~
後來去了專任辦公室,
搂特斯不在(你就不能乖乖打英文嗎!?)
結果碰到地科老師和芭樂一ˇ一
其實我蠻喜歡地科老師的˙˙
可是我不喜歡芭樂(認真)
然後陸陸續續還有人來會合(?)
不過最後還是沒碰到搂特斯(叫你打英文#)

接著跑去輔導室一ˇ一
輔導老師說寫什麼單子就可以領到50元˙˙
接著大家就坐在那裡聊天~

之後又跑去找小小教˙˙
不過她在忙(?)
所以我們先去參觀廁所(欸???)
廁所變的好高級唷!!!!!
如果再多裝個冷氣感覺就跟外面大飯店的廁所一樣了!(←什麼鬼?)
然後就去找小小教ˊˇˋ
讓她猜我們的名字,
詠怡好可憐(?)據說她常回來可是小小教每次都記不起來她的名字(汗)
哪像我頂多下課回家路過碰到一次而已(爆)
不過她多猜幾次就想起我的名字了(因為姓太特別?)
亦欣的名字也是人家偷打PASS她才想起來XD
結果大教和小教都不在了ˊˋ
來了一個新的教官˙˙

後來又跑去輔導室大家圍一圈(?)聊天兼寫感想(?)
之後就一群人要去吃飯~
結果去警衛室拿回證件時,發現雪菁沒拿走她的學生證˙˙
後來還一度打算一群人殺去雪菁家(爆)
不過最後只有我跟朱朱去啦XDDD

之後大家就跑去麥當當併了3張大圓桌吃飯兼聊天˙3˙♪~
然後漸漸有人走,最後就在麥當勞解散了XD(大概3、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