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8/15漫博一日遊記☆〞(你的標題越來越詭異了)

因為天使很該死的取消去CWT22
於是想買套組只能去漫博,
問了幾個人不是沒錢(踏踏)就是不能去(朱朱)不然就是知道他一定不能去(雀雀)(回泰國了QAQ)(雀:我也想去啊Q口Q)
於是就用"雲雀的聲優要來"這個理由釣(?)同樣是雲雀控的兔子陪我去!(←靠)

於是昨天早上8:00起床~
然後賴了半小時(喂)(←可是沒睡著)
聽到老哥出門後爬起來~
等到9:20傳了簡訊給兔兔叫她到了打給我的手機˙˙
因為老媽昨天不知道怎麼回事睡的比較晚~
然後其實我家沒有門鈴(←應該沒有(?))(你連自己家有沒有門鈴都不知道!!!???)
爸媽沒起來的話我又不可能一直開著鐵門(會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客人要來買東西)(喂)
於是接到電話之後,像往常一樣(?)
寫了一張:我出門了~ by沅
然後就出門了˙˙(你的紙條也太隨便)

坐公車一路坐到捷運市府站~
然後接駁車人太多就用走的走去世貿二館XD
跟著人群走果然是世界的真理(錯光)
可是呢…………
人龍會不會太過份了(黑臉)

首先,
完全搞不懂是在排什麼。
2.
好多隊伍感覺都混在一起了。
3.
買完門票要先去排入場。
4.
進場後你覺得要做什麼?去攤位?
錯!!
先出場蓋章,再去攤位的隊伍排隊!!(←是真的,隊伍幾乎都在外面)
而且一開始就先去排攤位的隊伍也不行唷~
工作人員會叫你先進場再出來蓋章再來排隊(再度黑臉)
你乾脆邊收門票邊蓋章就好了咩!!!

而且我覺得最糟糕的是插隊插超兇的……
因為我是乖乖進場然後出場蓋章再跑去天使攤位最尾乖乖排隊~
不過進去之後其實裡面也還有繞個攤位半圈左右的隊伍,
然後在外面排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等了很久……
進去之後我知道原因了(黑臉)
在攤位旁邊的隊伍最尾有個拿著"天使攤位中段點"的工作人員
他傻傻呆呆又好騙(?)
我親眼看到有兩個女生從完全相反的方向走來(明顯就是剛逛完別的攤位過來)
那兩個女生問他說是不是天使的隊伍,
那個工作人員說"是"然後就放他們進來插隊了!!
媽的!!難怪外面等那麼久!!!!!!!!!

進去攤位裡面只能說真是個地獄啊……
根本就是很難擠又過不去!!!
不是拿完去結帳就OK了嘛!!!???
為什麼都停住不動啊Q口Q!!!
好不容易搶了兩個沉月套組+兩個便條紙擠到門口付錢˙˙
然後我其實之前就很想說:為什麼便條紙沒有月退啊-----!!!月退-------!!!
而且100元含3個便條紙˙˙
也就是說一個是33.3333333.............(以下略)
為什麼不在加一個變成一個25(靠)

之後受不了人潮加上兩人都沒吃早餐所以跑去附近(?)的萊爾富買東西吃˙˙
其實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那個飯糰真是神秘(?)

然後就跑去排木棉花˙˙
木棉花的隊伍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恐怖......|||||||||
排了兩個小時以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排隊時就會發生有人拿傳單過來~
漫博的DM就算了……
為什麼有人在發泰國同人誌的傳單啊啊啊啊啊!!??
那時比較好笑的是……
那個發傳單的伯伯原本一隻手上拿著一疊,另一手在發
發到我們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在發的那一手已經有拿一張了,
可是臨時拿了另一疊的最上面那張給我

--而那張是骸大人

被他發現我一直盯著那張骸大人了嗎!!??(←靠)
伯伯你眼睛真利!(拇指)(誤)
而兔子則是說……

「可惡我也要Q口Q!伯伯你回來呀!!!!」(爆)

然後比較糟糕的是有個好手好腳的流浪漢沿著隊伍要錢……(默了)
進去之後就是另一場人擠人之旅(誤)
結果買了三張悠遊卡貼(你哪來那麼多悠遊卡#)
一張骸大人、一張夏目友人帳、一張APH的日/本ˇ
一個雲豆錢包ˇˇˇˇ
一個海報E款˙˙
裡面是一張叼著麵包奔跑的少女綱吉+風紀委員雲雀學長ˇ(被拖走)
另一張是帶著女兒庫洛姆出去玩的好爸爸骸(誤)
然後應該沒有了(?)(←你竟然連自己買了什麼都忘了)
兔子買了雲雀L資料夾和骸骸悠遊卡貼~
然後應該也沒有了?(被巴頭)
話說滿799送的撲克牌好可愛QAQ
(↑可是兩個人加起來也不到)(畢竟還是有克制(?))

之後去了尖端買了文學少女8
畫冊嘛……博客來打折還比較便宜……

然後就坐公車回家了一ˇ一~

接下來是沉月三感想‧U<

所以范統是怎麼用噗哈哈哈這把拖把拂塵使用劍術的??
噗哈哈哈這把武器也很神秘XDDD
落月城的人名也很奇妙XDD
伊耶和雅梅碟XDDDDDDDDDD
硃砂的性別疑雲在這集揭曉了!!
原來他有兩個性別還可以隨意變換XDDDDDD

范統回朔(?)的記憶真是神秘?
跟范統不知道他自己會劍術不知道有沒有關聯(?)
珞侍真是個可愛的孩子ˇ
臉皮薄好可愛ˇ害羞好可愛ˇ(這兩句不是一樣?)

璧柔跟月退以前到底是什麼關係??
而審訊的貓咪其實就是綾侍你帶進來的吧XDDDDDDD!!!!
不然怎麼會在偷笑!!!!!!!!
違侍因為小孩子可愛(?)就判輕˙˙
以前都沒有小孩被審訊嗎=口=?

音侍原本要做的食物名稱真長……
然後堅持自己是突然有空就過來的珞侍好可愛ˇˇ
感覺月退挺喜歡珞侍的樣子?
交換禮物的"抱一個、親一個"真是……驚喜?(←什麼意思?)
最後月退玩萬花筒的樣子好可愛~~~ˇˇˇˇˇˇˇ
月退好可愛ˇˇˇˇˇˇ

黑桃劍衛的取名過程真是經典XDDDDDDDDDDDDD
後面的人物設計草圖集好棒ˇ
范統的特殊技能真是神秘?
珞侍真的很像美少女
月退就真的是個美少年XDDD
女王的特殊技能是為了音侍而存在的讓人很有深思的空間(什麼?)
然後封底原來是女版硃砂=口=
我當初看到以為是新人物(就某個角度來看也算是新人物?)

然後沒了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