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7/3晚上4點快5點時,
兔仔打電話來說5點多要來我家找我˙ˇ˙
後來他帶著我的吾命來找我XD
然後就從東聊到西再從西聊到北最後聊到南去
(妳這樣講誰知道你們到底聊了什麼鬼#)


後來聊到內湖捷運線開通,
我就想到之前看電視新聞好像有說摩天輪有比較便宜的樣子~
結果他回家後就真的去找了(爆)
然後其實是↓

應捷運開通與摩天輪5週年的生日,
將推出5項美麗華的排隊商品,
凡購買者必需出示悠遊卡和身分證則以5元購買。
(每人限購乙份,缺任一證件者視同放棄購買)
電影套餐(小爆米花+小杯可樂) 贈名偵探柯南 漆黑的追蹤者特映票--150名
台北戀館住宿券--5名
美麗華摩天輪券--150名
美麗華一般廳電影票 --50名
美麗華旋轉木馬券--150名


所以我們隔天早上10點跑去。W。
(其實我沒想到10點去還有耶XD)
(如果是水泉或御我同人一定早就沒了)(所以同人的力量比較大?)(妳錯光了)
可惜一般廳電影票很快就沒了一ˇ一
名偵探柯南是因為她說只有7/8那天可以看。W。
所以我們買了摩天輪XD

其實假日摩天輪好像是200元還是250元‧U<
所以我們至少賺了195元XDDDDDDDDDDD
然後那個摩天輪轉一圈是17分鐘~(←問工作人員的)
裡面只有兩個車廂是全透明的XD
所以要坐透明的要等很久(加上如果前面有人的話)
不過美麗華摩天輪好高級(?)
裡面還有冷氣!!(←他當初真的再考慮要不要帶扇子去)(幸好沒帶(?))

其實我們在買到票後因為覺得很渴~
所以跑去旁邊的家樂福(為什麼是家樂福?)(因為比較便宜)
買了芭樂汁和柳橙汁(妳當你們去喝喜酒啊!?)
還有巧克力~99%好貴Q口Q真的好貴Q口Q大賣場不是都比較便宜嗎Q口Q
(所以買的不是99%的)(喂#)
還有壽司(午餐)和優格XD(草莓和蘆薈各兩個)
總共240元XD(←所以兩個人乾脆平分)
不過摩天輪上不能吃東西。人。
所以是下來後才吃的XD

然後我們去坐了透明車廂。人。
雖然等了很久。人。
結果兔仔腳軟。人。
(↑這人是很歡樂的盯著下面看)(喂)
不過說要坐透明車廂的就是兔仔。人。
她說人就是要挑戰未知的事物。人。
(人家明明就沒說#)

雖然我有用手機拍照,
但是手機的使用程式又不能用了。人。
然後她說很想挑戰搖車箱(什麼挑戰)
可是搖不動。口。!!
其實坐到最高點後往下看只看到一堆支架(爆)
其實等的時間比坐的時間長XDD(誰叫你們要等透明的)

後來我們在美麗華晃來晃去想找空位吃東西˙˙
可是他媽的人爆多的呀=口=
而且大家的搶位置技能都LV100(你想表達什麼……)
所以我們跑回家樂福(喂)
後來吃完東西後,
跑去美麗華的誠品晃了晃~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博客來。人。+(你宅了)(不,早就宅了)

後來又四處晃了一下~
就回家了XD
然後完全沒坐到捷運。人。+
話說劍南路站(應該沒記錯?)(反正就是美麗華那一站的捷運站)
等公車那邊的地板上有給大家留言的紙(?)
我們有留言唷XDDD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人。+
(誰想看阿#)

後來在等公車時碰到怪阿姨˙˙
結果發現是我家隔壁的鄰居。D。!!

後來兔仔還跑來我家XD
老爹給她一罐大蒜麵包醬。人。
(↑因為她以前說很好吃,所以老爸很高興)
然後看完家教後就回去了XDDDDDD(爆)
(結果你來我家是來看家教的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