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會固定到某些人的網誌晃晃,
其實不認識啊……
或許我只是無聊吧,
也不會說留個言搭訕一下什麼的,
因為不認識嘛。



然後今天看到了某篇文章,
因為同樣是金牛座所以看了一下,
被某段刺中了。

「很多人都忽略了,也許今天有些事情,就自己認為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的,
但對別人來說,即使是疼痛也好,還是希望對方可以給自己一個回應。
沉默對於必須要反應的人來說是很好的保護。什麼都不說也就表示什麼都不表態,
不贊成也不反對。可是對於必須要看對方反應的人來說,那是很大很大的傷害。
就像吵架中最具傷害力的永遠不是尖銳的話語,而是當對方不存在的不予理會。」


雖然之前踏踏曾經跟我說我似乎都不會跟人吵架,
但是也是有過幾次連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吵架的經驗,
國小時,班上一位好朋友就是忽然開始躲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問她她也不說,
後來我從其他同學那裡知道了她覺得我很煩


雖然不是吵架了,
但是我卻寧願她直接指著我說我好煩。


另外一次是國三時,
第二次基測被老媽丟去衝刺班,
當時在衝刺班裡有個是隔壁班的同學,
後來也是不知道算不算是吵架,
只是開個玩笑不給她吃零食(←重點是那零食也不是她的,是我買的)
後來他就生氣走了,
事後有跟她道過好幾次歉,
不理就是不理


最後就是上篇網誌最後打的。


另,如果有人想看那篇網誌→
這是中篇,上篇自己找(喂)

不過我不會承認她說的金牛座十之八九,真的都是傲嬌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