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前兩天我做惡夢了……
今天倒是作了個很神秘的夢(?)

前兩天的惡夢是不知道為啥我家和親戚家一起去玩(媽媽那邊的親戚)
然後到一個類似水壩的地方游泳,


















…………碰到大白鯊(←什麼老梗!!!!!!!!!!!!!!!!!!)



然後展開了生死追逐戰( ゚ д ゚ )(?)
還有個親戚在被吃掉前用劈腿撐住了大白鯊的嘴!(←你確定這是惡夢嗎?)

不過他還是被吃掉了。人。

然後我哥被吃掉了。人。(咦?)

結果我爸媽卻跟我說我怎麼沒下去代替我哥被吃?
我是不孝女、沒用、浪費地球資源、活在這世上就只有失敗一途的人

然後我就醒了
醒了後莫名其妙開始哭,
在哭什麼我也不知道?
邊哭還邊想說幸好老哥已經起床了



今天做的夢是超級神秘的畢業旅行的夢(?)

不知道為什麼是畢業旅行……
而且還是跟從來沒跟我同班過的國中補習班同學……
(就是上次期末考傳簡訊說要見面那個)
其他人都看不清楚臉。人。
那個夢很短一下子就醒了,
所以也只夢到這樣XD

話說我爹娘兩個人這兩天感情很好的跟附近的阿伯阿嬤叔叔嬸嬸一票人跑去不知名的(?)山上露營

……年輕真好(慢著#)

因為我不想被蚊子咬的慘兮兮(雖然在家也差不多)(誰叫我家後面是山#)
加上一群阿伯阿嬤叔叔嬸嬸所以沒有同年齡的人,
所以我和我哥留下來看家( ´∀`)

原本我老哥好像這兩天原本是要和同學去南部玩˙˙
可是因為颱風延到禮拜二(雖然颱風沒來)
所以老媽才放心的留我們看家~

如果我一個人的話……
大概會不吃不喝不睡整天宅在家裡
等她們回來發現活屍一具(錯光)

雖然昨天晚餐也是吃泡麵。人。(←自己煮)
因為想到晚餐時已經11點了(靠)
然後我才知道老哥懶到連我的口水也敢吃(?)
因為我吃完後他鍋子沒洗就直接煮了
問他鍋子不洗啊?
他直接回我一句:幹嘛洗?(汗)


然後它學校真有效率(?)
他期末和學期成績出來了
然後他上網看的時候↓

哥:操!

我:幹嘛?(看螢幕結果發現他歐趴而且都有80↑)(#)

哥:(指著某一科)竟然99!

我:靠#

哥:其他有唸的考不高,沒唸的竟然99(←很顧人怨的發言)

我:………############(看著在椅子上轉圈圈的老哥心裡拼命淦)

欠揍的傢伙!!!!!!!!!!!!!!!!!!!!!!!



然後以下,看的懂得知道就好,看不懂得也不要問
而我說的是誰你自己清楚










到現在也1個月以上了,
某天上午傳簡訊給你還好好的,
到了下午放學碰到你忽然就說要躲我,
問你為什麼也不回答,要我自己想



我自己想的到的話,也不用問了



我不夠聰明,我很笨,很健忘
你不說的話,我是不會明白的



過了一禮拜想說你應該氣消了,
所以傳簡訊給你,
你說你不是生氣,只是恐懼而已
所以還要躲我一陣子
傳簡訊問你,你沒有回



到現在一個月以上了,
你說的一陣子是多久?
ㄧ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兩年?還是永遠不見?



忽然什麼也不說就這樣子,
我很難過,
其實因此哭了一個禮拜



期末考那週,
其實你是因為看到我所以才忽然掉頭吧
我很難過,上了捷運後就坐在那邊忍耐著不哭
雖然後來還是哭了



對我來說,朋友很重要
所以你什麼都不說就這樣一直躲我
我真的很難過。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