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這網誌的第250篇♪~

考完期末考後我只覺得我腦漿乾了(?)
然後我一直到上禮拜五才知道我們學校已經沒有三分之二不及格就被退學的制度XDDDDDDDDDD!!(爆)
其實一開始只是我在跟那個曾經跑去花蓮兩個禮拜後回來跟我說她是去姑姑家散心的獨行俠同學A聊天而已~
然後我就跟她說我每學期都再擔心會被二一(←真的)(雖然每學期都沒有)
而上學期我真的再擔心我會被三二退學(←也是真的)(可是連二一也沒有)(不過差一點就是了XD)



然後她就跟我說--
「咦?我們學校沒有三分之二不及格就退學的制度啦!!」

「你怎麼知道?」

「喔,因為我上學期21學分我只拿到4學分啊!還不是沒被退學☆〞」

「=口=!!!!!!!!!!」(←非常驚恐)

「反倒是我還以為雙二一是兩個學期學分加起來沒二分之一不及格就會被退學勒!害我還想說直接來考慮被退學後要幹嘛!」(←照她的說法是上學期21學分+下學期21學分裡沒拿到21學分就被退學,所以他上學期只拿到4學分,他下學期要拿到17學分以上)(←不過這是錯誤的制度,看過就算了,謝謝XD)

「囧|||」

「後來還是人因工程老師(我們導師)叫我過去後,跟我說了一遍制度我才知道XD」(正確的制度是上學期二分之一不及格,下學期也是二分之一不及格就會被退學)


嗯……其實聊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XDDD
我是知道他上學期被21啦,可是我不知道他21學分裡只拿到4……(汗)


放暑假後的第一件事就是一頭栽進找周公(?)
期末考前幾個禮拜真是不管做什麼都睏死了啦ˊ口ˋ!
明明我睡覺時間跟之前都差不多甚至更早啊?
可是就是很睏睏到那一個月坐捷運坐過頭6、7次(囧)
以前一個月頂多一兩次啊!!!!
而且通常上公車後我就不會睡˙˙
可是那段時間會不小心睡著OTZ|||
雖然公車睡過頭就只有期末考那週的那個星期二……
可是偏偏就是那天的時間照理來說絕對不能遲到啊----------!!!!!!!!!!


啊啊---
其他天因為都不是第一節就開始上課,所以不用那麼早起,
星期二是第一節就開始上課(所以考試週也是)
其他天我也是會提早出門(然後也有過多睡了30分鐘剛剛好趕到打鐘的紀錄)
可是第一節課要我提早起床30分的話我5點半就要起來了(汗)
提早30分電腦教室也還沒開啊!!!
所以第一節課都是剛剛好趕到的狀況(←不過通常我還是班上第一個到)(囧)


那天醒來看到車窗外是不知名的地方我真的是差點慘叫,
後來我就轉頭想看四周,結果跟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女生對看5秒(←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對看)(爆)
然後就急忙下車=A=
原本我還想說遲到就別去考了(喂)
不過在30分鐘以內好像還能進去考試,
所以我還是急急忙忙趕到學校˙˙
不過我們那堂課老師有排座位,
我到的時候根本還沒開始考XD
所以不算遲到ˇ


然後現在暑假開始就是睡的昏天暗地(?)
不過睡太多好像也會早死?
(睡太少也會早死--不過誰能那麼收放自如啊!?)(妳成語用錯)


另外就是一頭栽進TW私服☆〞
現在小波等級115、主線第四章剛開始、寵物兔子出生(然後第一天就升到2級了)(←靠#)
不過料理和調理生活技能好像不能用……
可是第11章好像有要用到料理啊!?
這樣我就不能解完13章了啊QDQ(不過私服的進度有沒有到13章還有待確認)
(我只知道是當初數碼的程式,好像是3.09版吧?)(橘子最後是4.10的樣子)
順帶一提是公會目前九級XD


現在看電視廣告看到線上遊戲……
只要看到代理商是橘子,那個遊戲就已經被我畫上刪除線了。
然後看到瘋子谷一直改版總覺得很不爽(喂)
當初對TW也這麼認真就好了〒____〒
到最後會連外掛都不肯去玩,還不都是你們BUG不修、不改版害的?
我會因為喬君和蘭蘭恨你們一輩子的,遊戲橘子。


然後我老爸最近一直在看卡通(雖然之前也有看啦)
我上次在看鋼鍊重播時就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爸:「喔,這不是那個兄弟兩人犯了那個什麼製造人類的……?」

我:「人體鍊成。」

爸:「然後想找那個什麼紅色的石頭恢復身體?」

我:「賢者之石。」

爸:「然後身上裝了什麼機械的義肢?」

我:「機械鎧。」

…………etc.etc.

(OS:老爸你真的要跟我講劇情嗎?我絕對比你熟啊OTZ!!)
(↑不過老爸還是講的很開心)(汗)


話說我的消費卷還剩900˙˙
原本只剩400結果老爸又給一張500XDDDD
我想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翻滾)(妳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