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回家時去了7-11想說天氣太熱買個冰棒(兩支)(←因為有打折)(喂)


經過書架時都會慣性(?)的看了一下......


喔喔喔喔家教23集出了!!!!
封面的小綱吉好帥又好可愛///(←你的形容詞好像兩個矛盾了?)

幻爺你去死。人。(喂)



然後.............


流鼻血的小雲雀不管看幾次都好萌!!!

(被咬殺n次之後丟到馬桶沖走)(←欸?)
(其實這篇真的只想打這句話)(靠#)
話說兔子有去追家教動畫(我目前只看電視撥的XD)
她之前就跟我說她超期待看到流鼻血的小雲雀(←真的)
可是動畫竟然沒有害她好失望XDDDD(爆)(其實我也很失望)(幹)(被咬殺)


話說匣子武器介紹裡有雨梟和霧梟(←骸鷹)
之前我和我哥就曾經討論過骸鷹是骸骸附身才跑出來的,
那原本的匣子應該不能用了?
而且它都不用補充霧之火焰嗎XD?
不過我們討論還是無解就是了(囧)
結果他這次就有寫到˙˙
匣子的地方是畫了一個匣子上面寫「黑」
介紹是說他一直都處於開匣狀態(汗)


然後今天終於把那個該死的人因工程報告弄完了(歡呼)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我們那麼趕著在這禮拜弄好是因為那個燦笑同學想上台報告加分...........
我說真的--我認為我們不用加分也可以過了OTZ|||
(如果沒過就是老師的問題)(靠)

然後。人。

我去唸書了。人。(潛下去)(爆)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