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矛盾的標題#)

不過是真的OTZ|||.........

昨天晚上失眠~
明明很睏啊!!!!!!!!(←絕望了)
雖然後來還是睡著了……
可是睡著到醒來時間不到6小時,
聽說沒睡滿8小時會早死(?)
還有報導說沒睡滿6小時的女性會胖XDDDD
(有憑有據(?)→

然後我還做惡夢(恍惚)
明明那個惡夢跟之前被追殺的比起來應該不算什麼(?)
可是醒來後我卻哭了,
再哭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就是哭了。


那個夢大概就是
我夢到我在一間教室裡,
老師(?)在黑板畫了很多方格,上面寫了分數
要每個人上去投擲瓶子(裡面裝水)(←為啥投這個我也不知道,不要問我)
而在排隊時我被擠到最後面,
而輪到我時,
其他人又故意擋住,
而老師也沒說什麼,
最後我是把瓶子通通丟到黑板外,
然後被嘲笑。

之後我就醒了


醒來後就忽然覺得很累很累很累,就哭了

反正就是大概這樣。人。

轉個話題(?)
其實我如果一個人回家,
在捷運上我幾乎都在睡覺˙˙
也是曾經睡過站過,
不過大概好幾個月一次,
可是這禮拜我就睡過站3次了啊囧!!!!
我不要失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