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快瘋了(抽蓄笑)

之前是連續作惡夢作不停。人。
所以現在給我失眠是吧?

我寧願做惡夢也不要失眠啊!!!!(你好煩#)


然後繼續上次的奇怪小習慣+1(什麼!?)

如果我出門時沒下雨~
我就死也不會帶傘(認真)(喂#)
除非被我媽抓到(?)
因為我認為傘是個麻煩的東西(咦)
淋雨回家不是比較歡樂嗎!?(被拖去打)

然後下雨時坐車~
不管昰自家的車還是公車、捷運……
我發覺我會盯著窗戶上的雨滴看,
沒什麼特殊意義,就只是盯著看
看他從上面慢慢滑下來,滑到下面後就換另一滴看
(你是太閒嗎?)
然後可以就這樣從頭看到尾
(從旁人眼中我看起來是在發呆?)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能這樣專注也蠻神奇的?)


然後最近……

人因工程老師我恨妳!!!!
之前說過我這學期是第一組報告……
並不是說那個報告有問題,
而是我們所有人都以為只要做一個報告就好了……
結果,



他○的什麼鬼實習照明報告╬ ╬ ╬ ╬ ╬ ╬!!!!!

學期末耶!!要學期末了耶!!!
你他○的告非她╳的淦!!!!(←看的懂得人很神奇(?))
見鬼的三十幾頁!!!!!!
還要我們特地跑去漫畫店、工廠和網咖之類的地方畫位置圖!!
見鬼的還要連燈泡燈管個數、種類、瓦數都要問出來╬
然後還要帶儀器去測量實際亮度……

問題是淦他●的儀器只有四台╬!!!
最淦的是三個班輪……

我們班最後!!!!!!

這禮拜才拿到啊混帳╬ ╬ ╬ ╬!!!
老師還說的很白,這個沒做穩當╬!!
(淦你●的告非,我上學期報告都有作,作業也都有寫,四驅車的影片也拍了你還不是當了我╬)

還有那見鬼的三十幾頁……(暈眩)
照片不能超過五張……
連用照片充當頁數也不行(扶額)
他●的你是要我們做什麼鬼啦(掀桌)
下禮拜就要交了!!
這跟剛開學的那個報告又不一樣!!!
我去搜尋相關條文也找不到什麼鬼呀(絕望了)
我還換了好幾個搜尋單字每個都看了十幾頁……
找出來能用的也只有大概6頁(←而且還是用GOOGLE查的唷)
(雖然我曾經做自然科學概論的報告查了四十幾頁)(汗)

然後那個測量我們算過--
ㄧ家店要量約42個點
ㄧ個點要量5次算平均,再加一個最大值
之後還要用公式計算出最後的值OTZ|||



然後另一個讓我吐血的工業管理實習……

雖然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們無法換工廠(我該慶幸嗎?)
所以老師也就讓我們用之前那個拿不到什麼資料的工廠來做了,
畢竟也不可能在換了(再換我可能失眠過度爆肝吐血而亡)(太誇張)
不過我們班這次都拖很久,
所以期末考最後一天星期五要留下來="=
而且是五點後(掩面)
4組要報告……
我們一禮拜兩節課共兩小時也只報告了一組……
老師你是希望我們留到幾點啊(慘叫)


然後--


要期末考了要期末考了要期末考了要期末考了要期末考了要期末考了要期末考了要期末考了要期末考了



他●的要期末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