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東西(?)
想玩請點XD→



然後我的是˙˙↓
沅.bmp 
本名~
火水是蝦米碗糕?
老實說我看到的第一瞬間想到的是特傳的冰炎學長(靠)
雙面人格˙˙a
咦~?不是多重人格嗎???(你怎麼會有這個奇怪的認知)
痛是啥鬼??
是帶給別人痛還是自己痛?(啥東)

潛在性別女˙˙
--沒感覺(喂)

腦波強度高耶
所以我可以和外星人通訊嗎XDD?(←你這完全誤光了)

法力B-
嗯,還可以接受(?)

下面的通信性……
神和人類都不及格OTZ|||||
動物那個翻出來是極端的˙˙a
所以我只能跟動物溝通??
(默默的搬去動物園)(咦?)


沅2.bmp 
暱稱~
天使的血是瞎毀!?
綠荼是啥??
而且是"荼"不是"茶"!!(荼唸"ㄊㄨˊ")
重型機械(呆)
機器人?(誤)
可是這樣怎麼還有柔軟的身體------------------??

潛在性別男耶˙˙
雖然還是沒什麼感覺(喂)

腦波低(打擊)(打什麼擊)

法力不變~
很好很好XD

通信性反而變了很多?
雖然神還是很低XDDD
人類變高了˙˙/
動物反而不及格?


然後順便發一下~

自從上次說了我要麥喬後,
那天下線前我去誰連結我看了一下˙˙
真的有人搜尋過來了=口=!!

麥喬.bmp 
↑證據!(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