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做惡夢=____________=||||||
然後跟別人說我做了哪些惡夢後,
就會被問說是不是壓力太大?(囧)

最驚恐的惡夢就是上次夢到被追殺……
ㄧ開始就是待在一個跟周圍隔絕的城市中(蠻像集中營的地方?)
跟周圍還隔著一條運河XD
(對,就很像城堡週遭的運河,可是我們待的地方又不是城堡)
然後四周的人就開始想要攻過來,
我的視角就很像是躲在房子或什麼箱子後面偷偷往外看……
然後外面有人拿槍在掃射=_________=
後來就有人打進來了,
城裡的人就被屠殺(奇怪都沒有武器嗎?嗯……應該是沒有)(不要自問自答)
我在奔跑的途中還看到一個人當場在我眼前被爆頭=口=(掩面)
(順帶一提,裡面的人臉都看不清楚="=)

之後就有人一直追在我後面……
我就拐進小巷子、再拐進小巷子、再拐進小巷子……

那個城市的小巷子超級多!!!!!(←不是重點)

我跑了老半天都沒跑到大馬路XD(←就跟你說這不是重點了#)
後來我就躲進一間屋子裡(非法侵入民宅?)
然後就聽著外面的腳步聲漸漸逼近、漸漸逼近……

咚咚咚咚咚---!!!

結果是我哥衝進房間的腳步聲=________=
然後我被嚇醒(汗)

另外的夢有一個是夢到某個同學忽然跟我說我有一個科目一直沒去上所以被當了(囧)
然後我跟優格和流流講後都說我怎麼才二年級就有學分壓力(爆)
跟其他人講也說我壓力太大(汗)
喔對了,那時還有被吵醒,之後又睡著
睡著之後還夢到後續=___________=
人家不要這種夢的後續啦~~~~~~~~~~~~~~~~~~~~~~~(哀嚎)

其他惡夢忘了˙˙a
不過我某次回家的捷運上作惡夢,
驚醒的時候站我前面的女生被我嚇到(爆)
(↑因為整個人震了很大一下)

然後最近很歡樂的跑去跟潔玩TW私服☆(喂#)
上線3次就到63級了好歡樂(你去死#)
可是我用28級武器衝到53級耶
然後現在拿的是42級武器~
更高的沒打到XDDDDDDDDD
所以我要用真‧雁翎走天下☆〞

不過到了私服大家都改ID了XD
原本ID都說太長或不附合?

不過翻譯真是奇妙的東西(啥?)
現在私服的翻譯大多是數碼的翻譯˙˙
然後在數碼第二章主線……
TWCI_2009_5_24_17_34_21.jpg
就只有罵乳臭未乾XD

而橘子的……

果然很會罵人 
紈褲子弟、衣冠禽獸、人面獸心、飯桶北七、嘴上無敵手上無力……

其實橘子的翻譯人員……這根本是你自己的內心話吧!?
其實你是在罵橘子總裁對不對?

所以翻譯真是奇妙的東西。(什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