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哪有人叫別人祝她生日快樂的……)

改了版面~
是朱朱送我的生日禮物唷ˇˇ
上面的菲伊斯跟緹依XDDDD
而小圖聽朱朱說是菲伊斯之後的下場(爆)

今天最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賊賊~
早上7:14傳簡訊來XD
第二是漣月月~
7:20分也是傳簡訊
(而且因為比賊賊慢,所以後來傳一封說她不依XDDDDDD)(爆)
但是禮物最早給的是漣月月XDDDDD
她5/12就給了唷☆〞
是雲雀悠遊卡貼和有著糟糕封面的綱吉總受本XD
為了雲雀(?)我把之前博客來送的贈品悠遊卡貼撕‧了☆〞(←明明貼不到一個月)
第三名是兔子~
10:46傳簡訊(不過我到中午才看到)
她說要叫雲豆唱校歌給我聽ˇˇˇ

第四第五是流流(哪個流?)和優格~
因為我看到兔子簡訊噴了(←真的)所以她們問我怎麼了?
我就給她們看簡訊~
所以她們就跟我說生日快樂XD
第六是朱朱~
回到家玩電腦時她就給了我賀圖和版面XD
因為我之前說我不會弄版面一ˇ一(←之前的都是別人套用的)
所以她就幫我弄了一個ˇˇˇˇˇ
第七是小白人~(←應該是)(MSN太久沒敲的話會忘記她是誰)(喂#)
不過明天是她生日XDDDDD
還有幹麻那麼希望我嫁出去(?)
20歲就嫁了不會太早嗎~~~~~~~~~~~~~~~~~~???
我說我沒對象她還說要幫我介紹=口=||||||||||

第八是雀雀~
然後傳了APH影片給我看(?)
第九是月月~
雖然她有打電話但是我沒接到?(←好神秘,手機明明都放旁邊)
(謎:所以我說你不是被自己手機嚇到就是完全忽略他……)(←真的,而且如果是別人手機響我都不會被嚇到,自己的就會)(爆)
之後就沒有了XD(至少我打這篇時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