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詭異的標題)

5/5無法用電腦~

所以雲雀大人對不起QAQ!!!(哭嚎)

跟你說聲遲來的生日快樂~(被咬殺)

不過那天晚上我娘端了一盤蛋糕進來......
我當時真的一瞬間閃過的是:喔喔娘親你要慶祝雲雀生日嗎??(←靠)
下一秒就想說:啊靠老娘又不知道(←重點是她知道也不會理你吧####!)
於是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母:生日快樂~
我:誰?
母:……妳自己的生日啊。
我:今天是5號不是14號啊=口=!!
母:……我們家過農曆……
我:可是去年不是14號才慶祝!?
母:去年農曆和國曆同一天啊……
我:囧!!!對吼!!

所以今年農曆生日是國曆5/5號耶~
跟雲雀同一天~(樂)(←不對你錯光了)

然後今天5/7是~

柚子生日快樂!!!

雖然說去年5/7還有跟柚子和橘子一起去慶祝~
可是之後就很少聯絡了QAQ~
尤其是柚子ˊˋ
橘子還有多少聊過幾次MSN(劃圈)
可是我還是記得你們生日唷~
橘子生日我也有傳簡訊給她啦˙˙
只是她沒有回OTZ|||......

今年誰都沒有生日賀啊哈哈哈哈(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