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刊稿打不完打不完-----------!!!!!!!!!
天窗在跟我招手~(啥#)

喔,我可不可以當明年的社刊稿啊?(靠#)

或者,我打個待續明年下集?(你去死#)
不然,最後貼網址請在我網誌等後續?(←這人沒救了)

反正社團中看的懂得只有優格和漣月月吧?(姑且不論其他網友)
而且又是結合了符文+TW……
其實人物很混亂啊(囧)
而且打到後面我覺得根本就只有前面是惡搞?
畢竟當初和潔與漣月月討論的對話只有前面一點點
後面沒有東西參考(汗)

我也覺得後面打出來……

原本正常的(?)那篇白雪公主也不用打了。

然後,今天是賊賊生日~
賊賊生日快樂>W<♪♪♪♪♪~

不過在過兩天(其實根本不到兩天)
台版TW要結束了ˊˋ
怎麼說呢……??
日版那邊可是在慶祝五週年呢----


五週年慶祝↑
我只能說……

波里斯,你被惡搞了(認真)

雖然真的很可愛XDDDDDDD(被冬霜劍連牙展)(啥)
小麥的也很惡搞>W<
我一開始真的噴了,然後說為什麼是●●男!!!!(←看過就知道我說啥了)
小喬很可愛ˇ還敬禮唷~超有禮貌XDDDˇˇˇˇˇˇ
小蘭的也很惡搞,不過那隻狗是他妹的,他應該心甘情願(?)

然後是之前找到的(新視窗開啟,請放心的點XD)↓
直近の予定から将来の日本独自要素まで一気に発表! 「テイルズウィーバー」オフライン感謝祭レポート

反正有被我騷擾過的應該都看過其中幾個圖XD
不過我沒有全存,所以想全部看的就去看吧~
怎麼說呢~?
我現在在望梅止渴吧?

吐舌頭的雅娜逸斯很可愛ˇ
而咿賈喀大叔之前就看過了,所以不提一W一
果凍雞戰隊我笑了好久XD
尤其是手稿那裡XDDDDD
富士山帽子的手稿也很好笑,小麥你那啥表情XDDDDDDDDDD
最有爆點的還是小波的雙馬尾(狂笑)
日版你果然想讓波里斯變成波里子吧XD(靠#)

然後我今天在NICONICO動畫看了APH的動畫一W一
其實就是找到之前優格給我看過的那幾個ˇ
然後去騷擾雀雀(?)教我怎麼載NICO的動畫(喂#)
嗯……結果我是被灣娘推下坑嗎?
所以我很愛國囉?(錯光)
然後我就很歡樂的踢賊賊下坑(?)
反正我好像都在幹奇怪的事XD

看我的資料夾就會覺得我根本瘋了(啥#)

然後我得了一天不看家教最新OP與ED就會死的病~(被拖走)
最近真的一天看一次,或不只一次OTZ|||....
然後我根本就是無法抵抗圓滾滾毛茸茸的動物吧!!!!!!!!!!!
可惡啊~~~~~~~~~~~~~~(妳是在可惡什麼?)

然後,遊戲啊~
找不到新歡啊……
之前又聽到我們班的人說魔力很好玩(不過聽他們的對話是在講魔力2的樣子)
所以我要去玩的話要先打聽清楚他們是啥伺服器,然後選其它伺服器=W=
(妳有必要逃避班上同學逃到這種程度嗎?)
81KEYS
目前沒聽到讓我熱血沸騰的感想(啥)
其他遊戲在看看吧
還是我乾脆回去RO把350點玩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