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就是在發成績,
今天下午會發到我上禮拜跑錯教室的英文,

唉,我可以翹掉嗎?

總覺得今年很不好,運氣很糟
做什麼都不對,做什麼都錯,做什麼心情都不好

最近放學回家心情都很糟
我也不曉得怎麼了?
是因為剛趕完公車嗎?
但是我下了公車後要走15分鐘才到家啊,
那15分鐘裡有發生什麼事嗎?
什麼也沒有啊。

頂多我繞去7-11買了一堆零食(會胖啦你)
可是回家心情就是很糟
(所以就如漣月月所言:我得了回家就生氣的症狀?)(沒那種東西)
在家碰到鄰居來串門子心情更糟
心情本來就不好了,為什麼我還要強顏歡笑打招呼?
不請自來的是他們
又不是我的家人
每天在我家裡做什麼?

我也很討厭他們每次吃晚餐都想聚一起
所以把晚餐都拿到對面去吃

這樣我寧可不要吃

我不要吃

我就是很偏激
你咬我啊
討厭的事情說喜歡才虛偽吧
我說討厭就是討厭,不行嗎?

昨天晚上,因為我沒跟鄰居打招呼被我媽唸了一頓
我沒發飆就不錯了
在家裡要不要穿鞋是我的自由
干你屁事!
有種你就不要吃我家晚餐
我夾什麼菜你也管
只夾青菜也被唸!?
只是那天剛好肉我都不想吃不行嗎

真的很煩
你們喜歡跟鄰居聊天是你們的事
不要把妳兒子女兒捲進來
明明我們不喜歡幹嘛強迫我們
別人小孩多好多乖多有禮貌,都是別人的
而且他們家並不是一樓不是店面,
所以並不會每天都有鄰居翹二郎腿坐在她家客廳看她家電視吃她家東西看她回家還要跟他打招呼

星期天時我把TW灌了回來
之前說過要把喬書亞EP2-0主線前半拍回來
所以我花了半天時間在解任務
其實現在被亂放的小王級怪已經有少了
雖然還是有

畢竟我現在上去幾乎沒幾個人了吧
(只在庫爾看到約5個人左右,其他地圖完全沒看到)
所以小白也沒興致去耍白目了
TW的最後卻也沒有人
非常的落寞

幸好之前想玩美菈有開新帳號
不然也沒辦法創喬書亞了
現在還剩最後一個位置
要不要再創一隻角色看主線呢?

最後將小波銀行內的錢全領了出來
2600萬啊
真可惜他HP滿時不能喝水
喝水也會有延遲
想當初RO灌水看水一直閃感覺很爽(喂)
其實喬君那隻領出來搞不好加起來有到4000萬?

我還是把小波染回原色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原色的人物
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沒想過染色
(喬君200級那個不算)(爆)

最喜歡的NPC是卡爾迪先生ˇ
卡爾迪先生我永遠是你的忠實擁護者-------(咦咦咦?)

可惜月月的公會「親愛的姊姊大人」早就解散了

昨天再打社刊稿打得要死要活的
雖然如此,其實我打得很開心
一頭栽進同人世界說的果然沒錯
即使我一直抱怨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打不完
(那就不要打網誌啊=口=#)(可是我沒帶檔案)(←笨蛋)

不過昨天我還是蠻想上TW回憶最後的時光
即使現在沒有人到像在玩單機遊戲
只是28號之後連這種感覺都不會有了
看到TW最後還因為小白而造成連最後要消失了都沒有人送終
真的很難過

雖然我其實很清楚還是有很多人喜歡這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