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昨天不能用電腦而晚了一天OTZ|||

青春陽光的活力少年,
波里斯生命中沙漠中的綠洲(?)--路西安‧卡爾茲

4/4生日快樂ˇ

想當初我根本就是被雪菁所說的冬霜劍第13集後面的預告:
「當冬天遇上春天……(略)。」
給拐了(誤)
其實小路在小說中的戲份沒很多QAQ"
(雖然說比起那個驚鴻一瞥的小武與到現在還沒出現的美菈好多了)
跟同樣少少戲份的小愛一樣啊(小愛其實更少吧)(可是小愛在德莫最後一集打怪獸的地方很威啊!)

而現在天翼要關了,
所以也看不到後續劇情了QAQ(雖然我其實玩的是小波)
我要第十章的姦情劇情啊————————!!!(被拖走)

然後,以下是賀圖˙˙↓
05-04-09_0051.jpg 
拿著糖亂灑的小路ˇ

因為冬霜劍14集裡有寫到˙˙
小路在生日時會叫家僕去門口分送糖果餅乾,
因為他自己快樂,所以也希望他人快樂♪~
於是這張就是拿著糖灑的小路XD
(雖然這張我自己不滿意OTZ|||......)(感覺怪怪的啊Q口Q)

最後,
像陽光一般的活力少年路西安♪

生日快樂唷ˇ
(雖然我晚了一天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