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並不代表我要關網誌了XD

只是最近大家的網誌都進入了倦怠期(?)
漣月月之前還說只剩我的還活著˙˙
其實沒有啊~
你不覺得我打的也變少了嗎XDDD??
內容縮水(?)(謎:本來就沒內容= =)

最近很衰,可是好像不只我衰
漣月月被騙了4千
潔老婆交男朋友跑了(?)
雀雀之前好像做很久的報告被退回?160G的檔案好像也毀了
我的話,奶奶的事不用多說了
其實也有其他事,不過比起來微不足道

最近很累啊,不只身體疲勞,心也很累

想轉移注意力,
跟人聊天反而會不知道聊什麼?
看書會厭倦,
有時看到一半會換書,
結果身旁就堆了一堆看了一半的書(汗)
漫畫同上

玩遊戲嗎?
天翼要關了,所以也在尋找新遊戲
之前漣月月是有拉我去玩真女神轉生
一開始是OK,可是我家電腦好像跑不太動(汗)
所以還是刪了
可能幾天後天翼會灌回來,
我只是想再創一隻小喬,
因為當初電腦中毒,小喬2-0劇情前半沒了
(↑這也是一直沒打小喬2-0主線介紹的主因)
因為只有前半,所以不用練到那麼高等沒關係

不過我其實還是想把小波主線打完……
我的遺願還沒完成啊啊啊啊啊-----!!!
營運到4/28(二)中午12:00嗎……
中午誰能玩啊!?那時間我還在學校!!(逼我翹課嗎!?)(喂)
我還想幫天翼送終說--(咦?)
看來我4/26(日)提前送終好了(靠)
不過應該沒人陪我XD
4/26我要上去把錢全拿去買鞭炮放光光!!
然後裝備全丟掉只留萌裝☆〞(你慢著#)
死要死在偽喬前(?)所以全部人物我都要丟去阿爾提夫!!(靠#)
最後跟卡爾迪先生拍一張遺照☆〞
(卡爾迪先生你能不能看是最後一次了,所以附送我簽名和唇印?)(被打)
欸嘿☆〞(不要學潔#)

搞不好在之後會看到我跑回RO去玩
畢竟還有350點在新斷線GF帳號裡
(之前那個新帳號是玩新手包的點數XD)
不然也有可能會去飛天歷險吧?
那個遊戲其實是我唯一能接受的3Dㄤ賴GAME(謎:online好好打啦#)
因為比較不會再原地轉圈圈XDDDD
(我玩3D常常會在原地打轉還停不下來)(囧)
而且一個人物可以玩全部職業很棒ˇ(只要有解職業任務)

啊啊然後昨天星期一(2/16)奶奶出賓(那個賓?)
因為太早起床(五點半)
所以我還差點因為站太久昏倒(汗)
還好(?)國中高中昏過3次有經驗(爆)
所以這次有感覺快昏了(囧)

之前有講過堂哥頭七那天晚上有看到奶奶
這次回去聽到比較詳細的內容XD
因為之前奶奶住院回來後(這是指08年奶奶還有回來過年時)只能躺在床上
為了它方便叫人所以又設一個鈴,
那天堂哥是聽到鈴聲去看,然後就在那裡邊嚎咷大哭邊說好
後來大伯母被嚇到就去看怎麼了?
堂哥就說奶奶坐蓮花回來了,爺爺用走的(爺爺竟然用走的=口=)
奶奶後面還跟了很大一群人,爺爺只有兩三個(汗)
然後奶奶還跟堂哥說大伯腸子不好,叫他快去看
二伯小錢不賺,只想賺大錢
我爸則是日夜顛倒,可是以後會很有錢
然後我媽就吐槽我爸:你看你都日夜顛倒奶奶才不能來扥夢!
不過這些好像都是其他人在那天晚上當場問出來的,
我堂哥是說他隔天起床就全忘光只記得奶奶有回來過
他老婆還跟我說她當時還拍我堂哥的頭想安慰他,
被他揮掉XDD
問他他是回答:因為奶奶當時也在拍他頭(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