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很衰……

……我累了。

之前那個人因工程報告啊,
我們老師竟然很歡樂的拿去給其他班看!!!!(驚恐後退)
然後其他班的第一組看完後竟然跟老師說--

「老師,我們要重做。」

妖壽喔--------------!!!(小姐不要講髒話)
反而讓我想看看他們做了什麼?
不然怎麼會被我們激勵(?)

不過其實我想抱怨的是老師你怎麼可以沒經過我們同意就拿去給別班看----------------!!!!!!!!
妳要拿去給學弟學妹我沒意見反正不同年,可是你竟然拿去給別班看=口=!!!!
而且老師你是不是還說了什麼他們只有一個禮拜可是做的那麼完整之類的不然人家怎麼會說要重做?(怎麼不用標點符號啊你####)
罪過罪過這是罪過!!!!!(小姐你的反應不太對)

然後因為下禮拜一(3/16)要請喪假˙˙a
所以去學校網頁找請假事宜,
可是我只看到"期中/期末考請假事宜"和"註冊請假事宜"
……是平常都沒人在請假嗎?因為都是翹課XD?
問漣月月,她也說不知道XD
問同學A→不知道
同學B→直接翹就好啦!(囧)

然後上禮拜天(3/8)去做頭七
大伯跟我爸說在我們回來之後的晚上,
我堂哥半夜睡到一半爬起來,
就跪在奶奶靈堂(牌位?)前哭,
把其他人嚇了一跳,然後問他怎麼了?
結果他回:「奶奶回來了,奶奶要跟我說話,爺爺也回來了,要帶奶奶走。」

後來我爸是跟我說,
其實我堂哥八字很輕,
看的到『那種東西』
然後奶奶也知道˙˙
之前奶奶好像也會問堂哥說爺爺是不是回來了?
以前堂哥去夜遊時,
曾經碰到一個老爺爺,
那個老爺爺跟他說:「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回家!!??」
因為被罵了,所以那天堂哥是乖乖回家了
隔天早上堂哥去那條路上,
卻發現那個老爺爺站的地方是一個墓,
墓碑上的照片--

跟堂哥遇見的那個老爺爺一模一樣。

據我爸說我堂哥嚇都嚇死了˙˙
然後堂哥小時候去醫院或遊樂園回來都會生病,
好像也有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