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版裡始終沒碰到麥克斯明,
沒被從灶台裡抓出來的小白貓,
唉唉~對於橘子已經沒什麼能說了。
不過在今天!還是要對全安諾瑞瑪最有錢也最有權力的阿爾寧公爵的唯一繼承人--喬書亞‧馮‧阿爾寧

生日快樂!!

雖然我不想看到小麥那個忘恩負義(錯光)的傢伙拋棄你(大誤)
可是我還是想解你的主線啊----------!!!!(捶桌咬手帕)
光是只看到有人貼日版的圖我就心癢癢的Q口Q!!!!!!!(哭奔)

然後,賀圖˙˙/
26-02-09_1714.jpg 
頭髮搞了我好久啊~~~~~~~~~!!!
衣服搞更久啊~~~~~~~~~~!!!
因為我一開始是拿回眸一笑那張畫˙˙↓
小喬 
但是衣服正面看不到(囧)
於是又拿了˙˙↓
小喬.JPG 
生魂與喬.jpg 
卡爾迪與喬君------!!!(被萌殺)

p120124845423.jpg 
被酒醉大叔調戲的喬君(告非)(臉紅的喬君好萌ˇˇˇˇ)(被五連擊)
然後你就看見有個人再上課時不上課一直偷瞄手機上的圖片不時還在按來按去又在筆記本上撇撇撇(被老師打死)

這次沒有什麼暗藏的(?)表情集,因為我自己也沒找到OTZ|||..........
日版那邊是有喬君的桌布啦XDˇ
小喬桌布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ˇ
喬書亞‧馮‧阿爾寧
小白貓、阿爾寧公爵繼承人、德莫尼克、阿爾默里克‧金、麥斯‧卡爾迪
擁有多種面貌的你,可是你只想當個在科斯伯特的孩子吧?或者是麥斯‧卡爾迪?
因為你的能力而受了很多苦,所以我希望你幸福ˇ

希望你幸福ˇˇ
我心中永遠的小白貓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