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哀掉天翼的狀況下結束了OTZ|||.........

整個禮拜都在哀掉天翼啊ˊˋ
畢竟是真的很喜歡這個遊戲,
想到去年我可以因為蘭蘭和喬君生日而開心的上下學(遠目)
好羨慕那時的我(咦?)
因為那時才剛改版啊……
那時一定沒想到今年的我會這麼難過吧?

橘子寄了一封信來,
他沒寄還好,沒什麼感覺,
他寄來了我只覺得很諷刺,非常諷刺……
標題:天翼之鍊衷心的祝福
祝福什麼?誰祝福?橘子的祝福我‧不‧屑
圖不放了,看了就有氣,
天翼根本回來不到兩年,
1年7個月又22天,被橘子摧殘了1年7個月又22天,
天翼辛苦你了。
而內容裡的:不管你們在哪裡,請永遠記得這裏有一群共同熱愛【天翼之鍊】遊戲的服務同仁們,心將永遠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這幾句話超諷刺,
熱愛……?你們的熱愛在哪裡我沒看見,我並不希望你們腐敗的心跟我在一起,被同化了怎麼辦?
橘子你道歉也沒誠意,何不說說你是如何放任外掛?是如何懶的改BUG造成洗錢和B裝?是如何外洩玩家資料造成盜帳號風波?
看看你們這封信,你講的活動都是剛開始玩家最多時才有的活動,
是啊,後面沒活動沒改版嘛,你就放著天翼不管啊
外掛猖獗的遊戲很多,你營運的時間最短,為何?
RO現在也是外掛一堆啊,可是他還是在營運,因為有在改版嘛,有在更新嘛,也有活動啊
橘子,你呢?你呢?
你們的熱愛在哪裡?我沒看見。

結果不小心又哀怨了一下OTZ|||......(不只一下#)

開學第一天上邏輯導論˙˙
不用買課本好棒ˇ(啥?)
可是他是每個禮拜傳講義讓我們自己去印=_________=
我家沒有印表機怎麼印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第二天上資料庫管理、工管實習、英文進階
資料庫因為沒課本,所以第一天在玩電腦中度過ˇ(喂#)
工管實習啊--真的要去工廠參觀寫報告阿哈哈哈哈(乾笑)
英文沒啥好講的阿哈哈XDDDDDDD(←逃避現實)
那天跟漣月月吃午餐ˇ後來又跟漣月月與優格回家ˇ
優格要借冬霜劍與德莫尼克唷呵呵呵呵呵ˇˇˇˇˇ(←很樂)
不過我不想合本啦=口=|||||||||||
我的白雪公主都還沒打完QAQ..........

第三天是英文基礎、體育、統計
英文漣月月撞課,所以這學期不能跟我一起上QAQ(悽涼)(背後寒風陣陣吹)(啥東?)
體育好討厭OTZ|||..........
老師這學期不知道吃錯什麼藥一直罵人(雖然不是罵我)
統計原來我們班被當29個人(←心理平衡了一點)(錯了啦喂#)
據說比其他兩班少1人唷☆〞(這沒什麼好高興的吧喂#)

第四天是人因工程和統計實習
人因工程感覺和常聽到的人體工學很像?
可是老師是上學期當了我那個(掩面)(不過好像也很多人被當)
嗯嗯他是我們班導,可是我比較喜歡大一那個歡樂的(?)班導
他還把21的同學一個一個叫去(抖)
那個之前去花蓮散心的獨行俠同學不意外的(?)被21了,
希望他不要下學期也被21,我無法獨自應付極限燦校同學(抖抖)
燦笑同學還很極限的說要第一組作報告,而我們很不幸的跟他同組(掩面)
統計實習是去聊天的(←真的)(告非)
因為統計也還沒教完,助教也沒辦法交我們習題啊,
所以我一個人很歡樂的看完了慘綠少年小波的黑暗成長史-冬霜劍7、8、9集(爆)
(原本是要借優格,結果他翹課沒來XD)

第五天是生產管理、管理數學、本國語文表達
生管一樣是上學期那個好好老師,雖然他上學期最後叫我們做報告很不爽(喂)
管理數學一開始我真的想說要不要退掉去選星期三的生產自動化˙˙
可是生產自動化選了我星期三就一到十節都滿堂了QAQ
上了之後感覺沒那麼難……?希望他不會後面難到我無法負荷OTZ|||……
本國語文表達感覺很驚恐(啥?)
星期五好像是課本最重的OTZ|||……

然後現在在畫喬君生日賀˙˙a
其實之前都沒照設定畫咩XDDDDD(被五連擊戳)
看著小喬回眸一笑那張很開心,可是衣服看不到XDDDDDDDDD
還有之前因為不用錢了,所以買了小波二次技能來玩ˇ
赤月之盟 
他放技能時,畫面真的跑這張圖出來XDDDDDDDD
這是赤月之盟ˇ另一個沒有這種畫面,所以沒拍XD(不過漣月月說另一個很像鐘擺XD)
p120124842445.jpg 
這張圖感覺像不像回頭說再見?
不過這是EP2的圖˙˙
17-02-09_0000.jpg 
愛、友情、大冒險送的書籤,包裝和光碟是我哥的,所以沒留下來
16-02-09_2357.jpg 
16-02-09_2358.jpg 
比翼雙飛包,我東西都還留著啊……
16-02-09_2359.jpg 
二張‧光輝包(我都叫小喬包ˇ)海報被我拿去貼了,光碟在書包(咦?)
那個月曆我真的有在用XD你看上面還有字(爆)

就醬ˇ我要去睡了,晚安(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