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拿來XD(被打)

今年其實除夕到初二在奶奶家之後就回來了ˇ
在奶奶家的幾天就是陪我表姊表哥大伯二伯他們看電視和看電視與看電視(咦?)
因為我們不會打麻將XDDDDDDDD
然後房間還不夠睡˙˙
所以我去跟我表姊和他小孩一間˙˙
話說我一直不知道我該叫那個小孩啥XD?(被揍)
他是叫我阿姨啦,可是我們都叫他名字,所以正確來說我該叫他什麼????

然後除夕那天,
我表姐跟我爸他們在打麻將˙˙
那個小孩就開著電視然後睡著了(囧)
(然後我記得已經快半夜3點了)

之後每天的早上和晚上都去醫院看奶奶˙˙
結束。(咦!?)

其實每年紅包給最多的都是奶奶˙˙a
去年是給太多了(爆)
給太多所以被我媽拿走QAQ
5萬OTZ
然後老媽又很過分的把其他人給的拿走一萬(遠目)
紅包可以說是我一年的資金(再度遠目)
所以去年是很困苦的一年OTZ
根本是用前年和大前年用剩的錢在支撐!!!
(還有老爸或奶奶偶爾給的零用錢)(老媽根本半毛都不給,連車錢我不跟他要的話也不給我)

其實我根本忘記國際書展和CWT21是在過年後˙˙a
害我之前還在存錢XDDDDDDDDDDDD(爆)
雖然今年沒有奶奶的大紅包,
不過也超過萬了˙˙
有一包很好笑就是了……
竟然給100×10張(爆)
我哥還一直問我和爸媽說知不知道是誰給的XD
(↑因為通常都是回房間才看)(我今年還跟表姐住根本是回到家我才看紅包)

不過拿最多的是我媽(咦?)
因為每年回阿嬤家時她姐姐(←我阿姑)都給她5萬元紅包˙3˙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其實阿嬤那邊好像沒有給小孩紅包的習慣˙˙
雖然給媽媽紅包那個姑姑也會偷塞(←真的是偷塞)兩個給我們
不過都會跟我們說不要告訴其他堂哥堂姐˙˙
因為他們都沒有(汗)

接下來是照片˙˙
06-01-09_2220.jpg

下面是我哥的頭˙˙
因為他不理我,我就把雲豆豆放上去XDˇ
老哥你去COS成雲雀讓我拍好不好(你慢著#)

01-02-09_1423.jpg 
兔子ˇ

24-01-09_0132.jpg 
之前無聊撇的˙3˙(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