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下不然我可能會忘掉(眾歐)

踏踏的生日賀(話說到底要畫啥啊????)
新年賀圖(畫好了可是我怕我會忘了貼出來XDDDDDD)(被毆死)
社刊稿OTZ...||||||||||(←總覺得會難產)(未打先衰)(不是這樣用#)
天翼同人文之白雪公主(其實也不知道寒假會不會打啊?連一篇可能都有問題)(去死#)

2/5要跟朱朱一起去國際書展ˇˇˇˇ
早上10:00
市政府站2號出口集合ˇ

官網:http://www.tibe.org.tw/2009/index.php?language=ch&page_code=home

● 票別:
單日券:可單日進出書展展覽各館。
通行券:民眾持通行券,可於書展期間(除專業人士參觀日外)多次進出展館。
星光券:於2009/2/6-8延長時段18:00~22:00,單日使用,現場售票,不分對象,單一票價。
● 票價
類別
票種
票價
對象
單日券
全票
100元
一般民眾
優惠票
80元
學生、65歲以上老人、身障人士陪同者
通行券
全票
180元
一般民眾
優惠票
150元
學生、65歲以上老人、身障人士陪同者
星光券
50元 單一票價
免費入場
120公分以下兒童及身障者(憑證)


building_2_2009_.jpg 
德莫尼克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謎:你到底要納喊幾天才甘心?)
博客來封面出來囉ˇˇˇ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5831#item_content
他真的是越後面封面越好看ˇˇˇˇˇ
不像第一集一整個像是兒童讀物看了就讓人望之卻步(←真的有看過有人因為封面不想買)
蓋亞文化1-5本78折,6本以上68折,九把刀新書籍限量T恤首賣,消費券購書加贈精美筆記本喔ˇ
不過我只會買一本就是了˙˙

本集故事

  波里斯、路西安、喬書亞、麥克斯明、蘭吉艾

  不論以後是朋友或敵人
  在全大陸最神祕的魔法學校
  現在,我們是同學

  韓國暢銷50萬冊
  《德莫尼克》精彩最終卷,感動大結局!

  通向葡萄園的路,是尼雅弗學院最漂亮的小徑之一。左側的山坡下是一片迷宮般的庭園,小路邊是一條人工挖掘的水渠,清澈的流水熠熠發亮地流淌而過。水渠以天然的石頭砌成,點綴著斑駁的青苔和綠色水生植物。春天的時候,兩邊的草木會開滿了花朵,將整個迷宮遮得密密麻麻的。

  所謂的「葡萄園」,實際上是尼雅弗學院的大資料室兼圖書館,就像是魔法師們的萬神殿,沒有人能掌握其中所有的知識。多少的魔法師渴望得到進入葡萄園的許可,卻一輩子不得其門而入。

  為了解決身為德莫尼克所不能逃避的問題,喬書亞隨著麥克斯明進入傳說中的魔法學院葡萄園,探求古魔法王國卡納波里的祕密。在奇妙的學生生活中,喬書亞也結識了新的朋友——開朗的富家少爺路西安、有著神祕過去的波里斯。而同時,黑暗的追殺者與阿爾寧盟約的陰影終究不會放過德莫尼克......

喔喔喔喔ˇˇˇ
看到這個介紹我就一整個心花怒放啊啊啊啊啊啊啊ˇˇˇˇˇˇˇ
我好想看學園生活啊------------------!!!!!!!!!!
(↑總覺得這人在拿到書之前都會是這種狀態)(爆)


然後2/7要去CWT21ˇˇˇˇˇˇ

這次風動鳴竟然從入場就跟其他入場分開排了˙˙ˇ(←?)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一▽一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偷吃步社團入場搶書!
而且常常就算入場排的很前面找不到隊伍也是白搭!!
只是分開排我就不能跟漣月月和踏踏排了QAQ~~~~~~~~~~~~~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只是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排到中午了˙A˙
因為漣月月要去幫忙拿他的和我的本本ˇˇ
然後雪菁那天聽說是要去幫她朋友顧攤ˇ
在K15ˇˇˇˇˇ(不過賣什麼我不知道)(爆掉)

然後我剛剛去CWT官網看了一下˙˙
場刊販售時間是:1月22日中午12點起至2月6日下午5點
這次封面是特傳的學長(應該是?)還有吾命的太陽和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