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踏雪的部落格看到的一ˇ一
連結請按→
嗯~我是直接設新視窗開啟ˇ放心的按下去吧!(啥?)

然後以下是我作的測驗˙˙
反正名字藏不住就不藏了(欸?)

チミの適正職業カード
石沅婷の適正職業カード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C)チミの適正職業 (C)フリーゲームふりーむ (C)オンラインゲームまとめ
適正職業XDDDDDDDDDDDDDDD
神樣、忍者、影武者和魔王!!
之前還和漣月月有以下的對話↓
漣月月: 然後適合你的職業是...
漣月月: 神樣
小喵→小沅: 我腦中浮現的是蜥蜴((被揍
漣月月: 影武者
小喵→小沅: ((噴
小喵→小沅: 叫我神((幹
漣月月: 魔王
小喵→小沅: ((爆
(中間略)
漣月月: 你的野望是天下統一˙˙((忘了說((被打
小喵→小沅: 其實我的真實面目是夜●月(?)
漣月月: ((噴了
小喵→小沅: 想當新世界的神,真是面目是魔王,野望是統一天下((誤
漣月月: ((噴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啥?)

然後是野望XDDDDD
チミの野望カード
石沅婷の野望カード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超一致的XDDDDDDDDDDDDD(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