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發覺我報告那組
(只要有報告都會分組,結果我似乎都跟那些人同組)
(其實我是就算跟別班或學長姐同組都覺得沒差的人)
(所以有人問就幾乎會答應,因此這學期有報告的組員都相同)
(謎:夠了別在括弧了#)

組員是:獨行俠、獨行俠、獨行俠、獨行俠、獨行俠。(爆)

我和之前有講過一位獨行俠A是很明顯就看的出來是獨行俠的人,
獨來獨往也很少跟其他同學有交流,下課迅速走人,沒事不會多停留

然後那位A同學就是之前失蹤了好幾個禮拜,
讓我們都聯絡不到,
結果某天忽然回來後跟我說她去花蓮她姑姑家散心兩個禮拜
(其實加上他之前翹掉的不只兩個禮拜沒來學校)
學期中你散什麼心啊##########!!!!????(掀桌)
如果我們報告都做完了就算了!!!!!
偏偏還有一篇沒做完啊!!!!!!!!!!
算了至少只要有說她就會去做所以後來報告還是做完了OTZ|||

獨行俠B是高中也跟我同班的某郭(雪和朱朱都知道是誰吧?)
她之前就翹課翹很兇,這學期更離譜
一個月都不知道有沒有看他上過三堂課!!!!(← 一點都不誇大)
這學期很多老師都說沒來幾堂就不用來了他還是翹的很爽= =
我覺得他這學期一定會被二一
不過他報告是真的有做就是了,
雖然之前那個蝴蝶的報告她做好了可是報告當天卻沒來

喔對了,A同學是蝴蝶報告做了也有來,但是期中考沒來
(那你前一個禮拜跟我借筆記是借好玩的?)
後來我問她怎麼沒來?
她回我:反正期中考不是只佔25%?
喔喔,小姐你這麼確定你剩下的75%能拿到60%?
至少你出缺的10%也絕對沒有!!!
所以你要65%裡拿60%????

另外兩個一開始不會認為是獨行俠。人。
因為跟我們比起來,他們跟班上其他同學也比較有話聊˙˙
但是後來我發現他們是處於有話聊可是也聊的不深那種(哪種?)
也不會跟班上同學集體去吃飯去玩那樣˙˙
一個就是燦笑同學,另一個是之前沒有說過的˙˙
姑且稱她為獨行俠C(爆)

這兩個算是認真的很可怕=A=
每堂課都去也有專心聽
跟我這個每堂都去,可是腦袋都不知到神遊到哪去的人不一樣XD(喂#)
所以問我報告啊、作業啊幾乎是一問三不知(真糟糕)(謎:妳覺得糟就好好聽啊##)
班上的人就常常問他們問題˙˙
不過問完就走了,也不會多聊些什麼
所以也算是獨行俠吧(?)

然後B同學就算有來上課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常常中間就跑了˙˙
上次還有一次是中午下課吃飯時間,
班上有個同學問她問題(好歹她也是副班長)(雖然我真的搞不懂是誰選的?)
結果她也沒回答就跑了(囧)
我就聽到那位同學很大聲的抱怨:「我在問問題是在趕什麼啊#也沒回答我,明明有聽到##」
(因為她有轉頭看他)

最後一個就是我XD~
所以就不用說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