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電腦壞掉所以我在刷新NDSL裡的家教遊戲-黑手黨大集合!彭哥列式慶典!!(我應該沒打錯吧?)

糾正棉花糖(瑪修嘛摟)不是唸棉發糖(瑪西嘛摟)的雷歐君真的好可愛ˇˇˇˇˇˇ
不過一想到其實那是骸大人我就很想笑XDDDDDDDDDDDDDDD(被輪迴)
好萌好萌好萌ˇˇˇˇˇˇˇˇˇ(被拖走)
然後我自己按錯都是按太快,他念對我還按下去(爆)

另外我也喜歡X爸的丟杯子(喂)
之前我買不到房間時漣月月是說錢不夠(後來發現是前面沒破完就沒有)
那時瘋狂的丟杯子(爆)
和莫斯卡打與羽毛球超難打的QAQ
害我卡好久OTZ|||

另外念寫那關我竟然驚恐的發現我能分辨出那是誰(爆)
連綱吉、小言綱、白蘭這三個刺蝟頭我都分的出來XDDDDD
還有那個要分辨鳳梨、庫洛姆、骸的圖像那關XD
我也可以分出來耶ˇ
之前漣月月問我說骸和庫洛姆怎麼分˙˙
我是回答臉型XD
後來我發現後面那搓鳳梨毛更好分(欸?)
骸的鳳梨毛比較長(爆)

拿水槍掃射犬那關好歡樂ˇ(被咬)
雲雀分辨戒指那關好累OTZ|||
雲雀你一定分到後面覺得很煩了才越來越快吧(誤)
而且不給機會,真不愧是委員長(大錯)
另外最喜歡的就是雲豆飛飛飛那關ˇˇˇˇˇˇˇ(不要亂取名#)
還有那個獄寺喊"揪~呆~咩~"那關很好笑XDDDDDDDDD
嗯~好像沒有了?

然後小遊戲有那種紀錄最高等級那個(不會講)(爆)
我的紀錄是↓
山本切菜40、33
打撞球4、4、4
揍藍波32、29、25
跳繩4
控制柔性火燄20、20、20(都破不了OTZ|||)
撲克牌猜人(?)6、6
分辨雲戒指14、8
丟杯子29、27、24
關白蘭視窗25、25、10
最後那個沒玩過XD

然後RODS的主線好老梗啊--------!!!!!!!!
老梗到一個不行啊OTZ||||||||||||||
尤其是最後結局......(因為不會日文所以是我亂猜的XD)
女主角被抓走用什麼女神計劃讓女神降臨毀滅世界(←老梗)
(雖然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女神會毀滅世界?)
然後主角和裡面的劍士與魔法師要去救她,
(雖然我一直覺得那隻盜賊都沒什麼戲份?)
於是拼死拼活的跑去古城˙˙
(雖然我很不滿為啥有朱諾有企督,卻沒有當初線上遊戲一開始就有的斐楊和新城?)
然後碰到反派角色之一-會KUKUKU笑的法師OTZ||||||......
他真的KUKUKU笑啊!!!!!!!!!!
我看到都想說你乾脆KUFUFU笑我會高興一點(欸?)

然後黑暗騎士跑出來!
結果把法師歐死後跑來跟主角撘訕(誤)
後來發現他是主角失蹤多年的老爹(爆)(←老梗)
原來是當初救女主角出去時被抓起來洗腦改造(←老梗)
後來誤會冰釋所以要去救女主角了!
結果老爹爆走變成黑暗之王(BOSS)(←老梗)
最後壓制力量時就叫主角殺了他(←老梗)
父:快!!稱我還有意識時殺了我!!
主角:不!!爸爸!!爸爸!!
父: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變身!)(誤)
然後就開始打OTZ|||

打完後,
主角:爸爸!!
父:我已經沒救了……不要管我,快去救女主角!!
主角:可是……
父:快去……(然後就掛了)
然後主角就在自怨自艾,說他殺了父親怎樣怎樣的
結果被法師打了一巴掌,然後說他父親就是為了保護世界、救女主角云云(←老梗)
然後主角振作起來,一行人去救女主角

最後的反派角色正在對昏迷的女主角施法,
然後主角一行人來打斷,結果當初不見的盜賊來了,
說他媽媽以前就是被施法所以掛了怎樣怎樣的,(←老梗)
所以不能重蹈覆轍,
於是就開始打,
打一次後還變身要打第二次
對了這個反派角色是FUFUFU笑OTZ||||||
你和前面那個合體變成鳳梨大王我就不阻止你毀滅世界OTZ..............(欸?)

兩次都打完後就是去找女主角啦~
然後已經來不及了OTZ|||(←老梗)
女神開始降世= =
女主角身邊就有一曾膜,靠近會被彈開
然後女主角就會說快殺了她,不然會毀滅世界(←老梗)
女主角:快殺了我!!
男主角:不!!一定還有方法的!!
(然後一直靠近、彈開、靠近、彈開)
女主角:不要再過來了!!
男主角:不要緊…不可以放棄……
女主角:不要……我喜歡你啊!!我真的喜歡你!!(←老梗啊老梗到不行!!!!)
男主角:那就不要死……
(最後靠近被彈開後就昏了)
(然後我很想說那三個法師、劍士和盜賊就一直在旁邊看戲看的很爽?)(誤)

昏迷後……
男主角:這是哪?
父:(冒出來)
男主角:!爸爸!!
父:相信我,去砍她一刀!
男主角:!!!不!!我不要!!
父:相信我,她不會有事的。
男主角:可是……可是……
母:(跟著冒出來)
男主角:!媽媽!!
母:相信你爸爸吧,她不會有事的。
男主角:…………好。
(↑整段都是老梗)(喂)

醒來後……
男主角靠近女主角後,
男主角:妳相信我嗎?(武器拿出來)
其他人:XXX!?(叫主角名)
男主角:妳相信我嗎!?(只對女主角說)
女主角:相信!!我相信你!!
男主角:(揮刀)(螢幕發光)(誤)
(↑這也整段老梗)(被巴)

然後女主角就從天而降,
因為她的髮飾可以復活一次,(所以主線解完前她都不能換頭飾)
不過要有強烈想活下去才行(的樣子?)(被巴)
男主角就激動的抱了上去
從此世界太平~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爆)

後面還有一段是
男主角和女主角去主角的爸媽墓前報備,
準備要走時就被法師和劍士鬧
主角追著他們跑,
盜賊和女主角在旁邊悠哉(誤)
最後面就是鬧完了大家在聊以後的事
男主角:去冒險吧!
其他:喔----------!!(然後結局)(倒)
(↑這也是梗啊!!老梗啊!!!!!)

最後的結局動畫很好笑XDDDD
裡面的主角都是小初心者的樣子(爆)
●!!最好是小初心能打王啦XDDDDDDDDDD!!!!
看的我一整個狂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