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預約發表XDDˇ

漣月月生日快樂ˇˇˇˇ

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ˇˇˇˇ

有漣月月生日賀圖XDDDDD
不過沒有聖誕節賀圖(被打)
太晚說了啦人家沒靈感也沒時間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漣月月生日賀.jpg 
最下面的字是:咦?小言綱好像比較小隻...OTZ
我畫完才發現啊啊啊啊啊啊------------(被毆打)
這張還是10月多的時候畫的?總之就是修潔潔生日賀後就畫了這張XDDDDDDD
總之這比綱吉生日賀還早(爆)
所以畫的有些不一樣??(欸?)

當初畫之前還問了漣月月一個問題:漣月月你比較喜歡綱吉還是小言綱XD?
漣月月:(沉思超久)(害我還以為她人不見了)......我兩個都喜歡啊Q口Q!!!!!!!!!
漣月月:綱吉和小言綱都是綱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漣月月:兩個都喜歡不行嗎Q△Q!!!!!!!!!?????????
我:(炸)

所以......這張圖是買一送一大方送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誤)

然後我現在畫圖旁邊都會堆一堆漫畫(掩面)
上次畫雀雀的插花圖共堆了4、5本(爆)
等我買齊家教後,會不會哪天我就被20本家教給掩埋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