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今年最驚恐:

英文基礎讀本老師:來,誰有帶環保筷~舉手!!
我&漣月月:(舉手)
師:很好很好!!加5分!!
我(OS):喔喔~5分ˇ(←沒想太多)

結果老師下一句讓我們驚恐了

師:"總平均加5分!!"

同學A:幹!總平均耶!!!
同學B:啊啊~借我一支QAQ(對我們說)
所以我們總平均55分就可以過了ˇ

今年最可怕的夢:

夢到雲雀是公主(被拐)然後其實他是體質特殊(?)很衰,因為不想連累他人所以討厭群聚
(自己吐槽:雲雀怎麼可能那麼好心!!!!)
最後被鳳梨國的王子娶回家(爆)(是誰大家都心知肚明XD)
中間沒有因為我忘了或根本沒夢到(欸?)

今年最怕的人:

燦笑同學退散!!!
我已經知道你比體育老師可怕了不要一臉燦笑的靠近我QAQ!!!!

今年最歡樂:

見到雀雀、潔北鼻和賊賊ˇˇˇ
雖然說之前月月說她過年會來台北,
不過我過年都會回奶奶家所以應該是碰不到了QAQ

今年買的最爽(?):

雲豆豆娃娃ˇˇˇˇˇ
ALTOR本ˇˇˇˇ
另外還有什麼呢?(思)
琉璃夢ˇˇˇˇˇ
玄日狩5(發現我腦中其實只有下半年的事XD)

今年掉的坑(?):

家庭教師
黑執事
夏目友人帳
僵屍借貸(其實在暑假把他飆完了)
深淵傳說(應該說掉半個?)(因為第3集之後不能看阿=A=+)
文學少女
黃昏色的詠使

嗯……其實沒有記的很清楚˙˙a
有很多(?)被我忘了吧XD之後想到在打˙˙
我說了是今年,所以以前就掉進去的像是風動鳴、玄日狩、德莫尼克、吾命騎士……etc.etc.(其他略˙3˙)就不打出來了(打出來還得了)

今年最難過:

爸爸說奶奶應該撐不下去了˙˙
這次吵著出院,出院後應該就不行了ˊˋ
其實也多撐了一年了Q____Q
所以爸爸是說就照奶奶的意思,正月會接回家
而之後的六、日應該都會去醫院看奶奶˙˙

今年最嘔(?):

我要全家的家教周邊QQQQQQQQQQQ口QQQQQQQQQQQQ!!!!!!!!!!(被打)

應該沒了(?)

今年最後的感想↓

capture.png

創作者介紹

相望恆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雀呂
  • 為什麼帶環保筷可以加五分=口=???(陷入迷惑ing)
    委員長好可憐也好善良QQQAQQQ
    我也很很高興能跟你們見面捏>///<ˇˇˇ(抱)
    明年再見啦XDDDDDD
    是......(掩面)
    今年摔進去的坑多到爆Orz
    不過有幾個快畢業了(遠目)

    希望你奶奶早日康復!!\(Q口Q)/(拉手)
    多陪陪她~~跟她聊聊天吧~~

    最後那張圖我噴了哈哈哈(到處滾)
  • 因為老師高興((誤
    我醒來時囧很大XDDDDDDD
    整個在那邊抱頭OS:這不是委員長!!這不是委員長!!我的(?)委員長跑哪去了!!!???((欸??
    嗯嗯ˇ我也很高興XDDDDDDˇˇˇˇ
    明年在一起去玩ˇˇˇˇˇ

    今年的坑是一個一個摔...OTZ
    沒有平坦的路可走Q_____Q((誤

    奶奶...我爹爹都已經在折放在棺材上的花了ˊˋ...
    上次去看她,她連話都沒辦法說...
    我想爸爸他們已經再想說不要強留了,既然還插管那麼痛苦...

    最後那張圖很正確阿((誤
    家教摔進去就出不來了XDDDDDDDDDDDDD

    於 2008/12/21 18:47 回覆

  • 冥月雪
  • ((看到最後一張圖噴茶

    因為老師超注重環保概念(?)加上正好課文跟環保有關所以就加了五分((爆
    真的是今年最驚恐的事情Orz

    這麼說來我掉的坑也很多...((遠望
    不過跟雀雀一樣~有的快畢業了XDDˇ

    是說家教周邊你不是買到樸克牌了嗎!!!?((驚恐
  • 很正確啊XD
    為啥噴茶??((拿傘檔

    5分ˇ5分ˇˇˇ
    嗯阿XDDDDDDDDDDDDDD
    搞不好也是此生最驚恐((沒那麼誇張#

    啊哈哈XD
    大家一起摔就不怕沒伴ˇˇˇ((誤

    可是我最想要的是筆記本啊QQQQQQQQ口QQQQQQQQQQ!!!((哭奔

    於 2008/12/21 18:50 回覆

  • 潔
  • 我也要總平均加五分...(來人呀 拖出去斬了
    娘新年快樂☆

    不過沒想到你最開心的是看到大家(啥)
  • 所以以後要帶環保筷唷☆((不對啦
    潔北鼻新年快樂ˇ

    很開心啊XDDDDDˇˇˇˇ

    於 2009/01/04 12: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