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賊賊踹)

昨天是CWT20ˇ
結果我和漣月月只是為了去領一個本˙˙
所以沒買門票˙3˙♪~
和漣月月約11點公館占出口見ˇ
結果我早到了10~15分鐘(爆)
(因為之前假日會等不到公車結果遲到幾分鐘,所以這次提早30分出門XD)

漣月月還打電話問我說有沒有接到作者打來的電話˙˙
結果我掛掉才發現剛剛有一通未接電話(爆)
後來很歡樂的和漣月月去體育館外面等˙˙
看到了很多COSˇ
很多骸大人、庫洛姆、雲雀、綱吉和爺爺ˇˇ
後來發現一樓是巴哈的,
所以我們就坐在那邊打NDSLˇ
結果打到最後我們都在說其實我們是來這裡打電動的??

後來我遠遠的看到一個人好眼熟、好眼熟、好眼熟啊~
咦!?那不是踏踏嗎!!??
結果真的是踏踏(爆)
踏踏還說她原本走的好好的,忽然地上有人叫她XD
(沅:妳這樣講好像我們是垃圾=口=)
(漣月月:我們不是S媽!!)
(沅:咦?那踏踏是X爸!?)(爆)
結果踏踏是走錯樓˙˙
還說她還在奇怪怎麼沒有人攔她(爆)

後來終於領到本了一w一
賊賊就說要來找我們˙w˙
不過賊賊果然是踏踏的師傅(?)
講話比踏踏更混亂(?)
光是約在哪裡見面就講了很久=口=|||
最後是賊賊到公館捷運站找我們˙˙
(結果兩個人坐在捷運站地板上玩電動和畫圖XD)

後來賊賊來時,
漣月月剛好去廁所XD
看到賊賊的第一個想法:「賊賊你好矮!」(被賊賊踹)
後來乾脆把踏踏叫來XDD
於是一群人先陪漣月月去面交ˇ
然後跑去台北車站找吃的˙˙
結果又跑去吃上次的冰淇淋XDDDD
剛好3點所以給賊賊和踏踏去換一杯她們一起吃XDDDD

結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麥當勞又沒位置=A=
所以去吃了福盛亭(哪個勝?)(你竟然忘了#)
味增湯好棒ˇ(咦?)
不過他的豆腐太小了(被巴)
後來就回家了(爆)

(謎:你也打的太簡單了吧=口=#)
(沅:不知道要打什麼阿=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