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和潔說好要去玩ˇ
不過原本說是要我們學校運動會+園遊會時來˙˙
誰知道他今年竟然改在禮拜四、五啊=口=!!!
潔是高中生不能叫他翹課阿QAQ!!
於是就說好在我們運動會完的隔天ˇ也就是昨天XDˇ

早上約六點多我醒了一次,後來賴在床上翻滾(?)
又睡著了XDDDDD(喂#)(不過我原本鬧鐘就調8點XD)
結果潔在約七點半時打給我說"可能"會遲到˙˙
(不過遲到的反而是我XDDD)(喂#)
於是我就起床˙˙抓了我的雲豆豆(?)(因為潔說想看XD)
課本丟出來(?)(因為臨時找不到什麼其他好用的背包)
拿了我哥的NDSL(喂#)
整理完發現時間還早˙˙
於是就坐著看小說(爆)

後來準時出門˙˙
可是公車一直不來Q口Q~!!!!
而且又開的很慢OTZ|||(假日公車都比較慢?)
在公車上潔有打給我說他"可能"也不會遲到XDDDD
然後說他到了"板橋"再打給我。
之後他到了又打了一通過來˙˙
在9:58潔剛好到台北車站XD(因為剛好看到手機時間)

我到了圓山站時,漣月月剛好到台北車站QAQ
然後一直說他不敢去見潔要我趕快去(爆)
結果我到的時候她們還沒認親XDDDD(誤)
後來和漣月月在台北車站展開了尋找小潔兒之旅(誤)
因為潔的手機沒電XD除了他用公用電話打來不然我們連絡不到她(汗)
結果10點多一直找到11點多OTZ...........
途中還想說漣月月一身黑,如果頂著雲豆豆應該很明顯(喂)
結果很驚恐的發現:

我和漣月月是在"捷運的台北車站"找她!!潔是在"火車的台北車站"等我們!!!!!(爆)

難怪找不到人啊Q口Q!!!!!!!!
後來好不容易相見歡了(?)
潔送了一條圍巾給漣月月XDˇ
然後因為來不及所以沒我的(爆)

之後我們去西門町覓食XD
SL370426.JPG
SL370427.JPG 
‧我的飼料(咦?)

SL370425.JPG 
‧潔的餐點ˇ

SL370428.JPG
‧漣月月的餐點ˇ(後面是多點的伯爵奶茶)

忽然發現我食量真的變小了(汗)
以前都吃的完啊=3=
現在卻吃的快撐死(誤)
薯條沒吃完QAQ

之後潔在看漣月月的本˙˙
潔好清純啊ˇ(誤)
我看那些本還看的很歡樂耶XD(爆)
(↑而且這人很糟糕的在餐廳和捷運上看)(被巴)

之後我們去了Animate看看有沒有新書ˇ
結果卻看到Animate被黑執事攻佔(誤)
滿滿兩排黑執事=口=
一排是之前的,另一排是最新的(爆)
連電梯裡四周都環繞著黑執事(汗)
然後漣月月買了非關英雄2˙˙
我和潔沒買ˇ

之後去了萬年樓上的湯姆熊遊樂場XD
太鼓達人前面一直都很多人ˊˋ
所以最後還是沒玩到Q____Q
然後玩到一個超級詭異可是蠢的很好玩(?)的遊戲機(啥?)
SL370429.JPG
拿球砸出現的奇怪東西(?)
像是稻田要打鳥,不能打到農夫和稻草人,不然會扣分XD
(可是稻草人明明比較好打)(喂)
電車是要打暴露狂XD不能打路人
然後有些還會有BOSS出現(炸)
像是打戰機(?)不能打醫護機的那關
最後是打超級大炸彈XD(其實我蠻想看看它掉下來的)(喂#)

後來玩的很開心XD
結果很驚恐的發現我們第3名(爆)
打名子打一半(時間到)所以"KUFUFU"變成"KUFUF"(好像是?)
之後以為換的錢都用完了˙˙
所以走到樓下逛了一下,
結果潔說他竟然還有6玫XDDDD(還剛剛好)
於是我們又去玩了一次XDDDDDDDD
驚恐的發現變第二名(爆)
還有我們在砸時,有些丟太用力反彈出去XDDDDDDD
工作人員姐姐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撿回來(爆)
玩完只覺得手痠死了Q口Q!!!!!!!!
"90元讓你瘦一圈!"(錯)

之後要找小清清(?)找不到˙3˙
所以去買了歇腳亭和奶油餅(?)
去總統大戲院樓上的同人本專賣店(?)漣月月找不到新的本
於是空手而歸(爆)
結果潔還碰到她同學XDDDDD

之後坐在樓下吃奶油餅和玩NDSL作結(爆)
昨天很好玩ˇ
可是我現在手好酸(爆)(謎:你是自作自受)

下次潔來再一起去玩XD(?)
不過別再約"台北車站"了(爆)

P.S.(咦?)
之後我回家順便去拿了我在博客來定的書ˇ
因為我訂單定了兩次(因為定了才發現我有東西沒買到XD)
可是他有些沒貨要調貨,有些是預購,有些是有貨
所以他送了好幾次來OTZ|||
所以我乾脆等到第一批送來的最後一天才去拿(喂#)
結果拿了4份(爆)
旁邊某客人A很驚恐的看著我XDDDDDDDDDD

30-11-08_1254.jpg
非關英雄之簽名書卡ˇ

30-11-08_1255.jpg 
御我的簽名XDDDDˇ
之前在御我的網誌看她說她簽名幹掉了5隻麥克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