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麻煩了所以沒截圖)(被踹走)

話說眉毛怪人幻仔騎士上一回終於領了大家眾望所歸(?)的便當(雖然是暫時的)
雖然我很想說:「你要領就領一個永久的便當拉Q口Q!!!!你佔了多少篇幅你說阿ˋ口ˊ!!!從+10大哥(應該是大哥開始吧?我有點忘了)→+0山本(自己撞牆自爆)→+10雲雀(打到一半變+0)→+0小雲雀(小刺蝟爆走)→+0小綱吉終於送幻仔便當.........你看你佔了多少篇幅!!骸的便當給你你死的徹底一點好不好OTZ|||||||||||」

感想一句:

●!!點爆太大了混帳啊

=口=!!!

而且還不只一個啊啊啊啊啊啊啊-------!!!!!!!!!!!
(謎:你激動了小姐......)
一開始就是小綱吉到了圓型裝置碰到小正和切爾貝羅小姐......
然後再講73計畫是蝦米鬼......
看到那個只覺得........

●!!現在是變成科幻片了嗎

=口=!!!???

連創造世界都跑出來了啊混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只讓我想到白蘭其實你是想跟夜●月一樣當「新世界的神」(爆)
然後阿爾克巴雷諾到底是什麼東東----------!!!!!!!!??????????

然後是圓形裝置其實是存放十年後的人的裝置=口=!!
然後我想說...........

天野媽妳就是死都不肯把+10綱吉和+10里包恩畫出來就是了!!!!!!

就只畫出個人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跟我在PF場想的一樣是因為同人界把+10綱吉畫的太美好所以你怕一畫出來摧毀了大家的幻想所以不敢畫!!!(喂#)(被巴飛)

最大的爆點是

小正你竟然是彭哥列的人

=口=!!!!!!

你這樣叫白正的支持者怎麼辦啊-------!?(←重點錯誤)(而且正確來說我也沒有萌白正)(被巴
而且你會害同人界的很多人出本的設定都要改啊啊啊啊啊啊!!!!!!!!(雖然不關我的事)(被揍)
小正你這個點爆太大了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連我哥都說:小正你怎麼可以背叛白蘭=口=!?跟著白蘭多有前途啊!!!!????
(話說我都不知道老哥你其實是白蘭控?????)(爆)
(↑其實我懷疑我哥根本只是喜歡跟我唱反調)
不過老哥你不知道漫畫的基本原則是「正義必勝」嗎?還有「主角不滅定律」(爆)
除非你看的是徹頭徹尾的悲劇(茶)

其實小正你貫徹了:「要騙敵人得先騙自己人!!!」
所有人都被你騙的團團轉阿=口=!!!!!!!!!!!!!!!

啊啊~天野媽妳到底要把骸神隱到什麼時候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