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講的是我家神奇的事件×3(爆)

不過蟑螂與黏鼠板好像很正常?(哪裡正常)
總之要黏老鼠的黏鼠板總是黏到蟑螂˙˙
(雖然也是有黏到老鼠)

老鼠與蟑螂屋則是........
之前我爸媽有時候會買蟑螂屋到處放˙˙
然後某一次早上醒來看到桌上的蟑螂屋也覺得沒怎麼樣,
後來回來後,
我媽就忽然問我說有沒有看到桌上那個蟑螂屋?
我說沒有,看它幹麻?
我媽說:「我早上起來才發現牠黏到了一隻小老鼠!」

●!!連蟑螂都常常被逃掉只黏到一隻腳!!!你這隻老鼠怎麼那麼沒有用啊!!!!(←重點錯誤)

 貓與捕鼠籠則是某天我起床˙˙
要去後面拿晾著的襪子時......
一開門,『哇!!好大的老鼠!!』
走走走........定格!
﹝OS:咦?好像不是老鼠?﹞
轉過去定睛一看.........

●!!竟然是最近常常出現在我家廚房的野貓(幼)×3之一!!!!

另外兩隻也不肯走XDD
蹲在襪子旁邊(汗)(我拿襪子時還很怕會不會被抓勒)
後來就把它放走了˙˙|||

以下是題外話XD
之前我們班有人在報告颱風&海嘯的介紹時˙˙
他們有講到"颱風的名稱"
颱風的名稱其實有固定的名單XD
然後名單中有個名字竟然是"牛奶布丁"!!!!
哪個颱風這麼好吃啊XDDDDD(誤)
另外還有玉兔、海馬之類的XD
害我好想去找來看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