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考完了ˇ(放鞭炮)

這兩個禮拜真是水深火熱天崩地裂流星亂墜海水倒灌火山爆發火災綿綿乾旱不斷......
(謎:你是想表達什麼.........

腦漿被抽乾了啦QQQQ口QQQQ!!!!
(感覺好噁心?)
其實每次期中考期末考我都覺得我腦袋快爆了XD
念書念到快瘋掉(咦?)

禮拜一早上一二節考程式語言
還好五題我有三題會寫ˇ
(其實班上蠻多人只寫一題的......)
不過要怎麼傳給老師他又講得不清不楚=3=
所以快下課還有一堆人沒傳OTZ|||
老師又一直切換螢幕QAQ!!
你不把螢幕還給我們是要我們怎麼傳啊####(掀桌)
我們下一堂課還要考試耶ˋ口ˊ####
後來好不容易傳好了......
於是直奔下一堂教室˙˙

三四節考自然科學概論ˇ
其實我本身就比較喜歡生物這類的科目XDˇ
(謎:那你為什麼要念工管.................)
所以這科寫得很順利ˇˇ

中午12:00~1:00考基礎英文˙˙
結果還發生踏踏跑錯教室的事件XD(爆)
英文啊~英文..........(默默喝茶逃避現實)(咦?)
話說交考卷後,漣月月一出來就說:「娘,我剛剛很驚恐的發現......我們選擇題都寫不一樣耶!?」
害我跟著驚恐了一下才想到:「我們是A、B不同卷......(汗)」
(↑我真的被嚇到一下XDDDD)

之後和漣月月去吃午餐ˇ
吃完又去電腦教室晃了一下XD
然後漣月月去考電腦˙˙
我去考文學與藝術OTZ||||||||

文學與藝術考卷一發下來的第一個感想:

●!!這什麼鬼!!!!!!!!!????????(喂)

題目真的是鬼到我已經不想再想起來了OTZ|||||||||||
(謎:你根本已經忘了吧...........)

禮拜二中午考進階英文......
英文.............(再度逃避現實)(咦?)
英文是史上最兇惡大魔頭!!(認真)(咦?)

然後是體育課˙˙
老師你好過分Q口Q!!!
竟然叫我們打低手排球五十下QAQ!!
我練習時最多也才22下啊~~~~~~~~~~~~~
後來考了19個,老師竟然還不相信我ˋ3ˊ##
有兩個人幫我算你還不相信我ˋ口ˊ######

然後是統計˙˙
統計老師你是個好人Q口Q!!!!!!!!!!!!!
(謎:不要忽然發卡給人家......)
統計比我之前以為的簡單ˇˇ

禮拜四只考一科˙˙
(其實我的科目都擠在禮拜二禮拜三˙˙......)
工作研究好難喔QAQ!!!
我的腦細胞死光了(咦?)
話說那個助教又叫錯我名字=3=####

是"沅(ㄩㄢˊ)"不是"浣(ㄨㄢˇ)"啦##############

禮拜五也只考一科
他之前寫了一堆題目給我們,讓我們看得要死要活的(?)
結果考卷發下來後,幾乎都是計算題啊ˋ口ˊ!!!!!!!(掀桌)
我還看到我們班一堆人做了一堆小抄最後都沒用到XDDDDDDDDDDDDD

嗯,考完了˙˙
結果發現一堆小說擠在這時候出(驚恐)(咦?)
出版社你們一定是故意的Q口Q!!!!!!!!!!(看著錢包淚奔)(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