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開始不想畫(喂#)
因為送漣月月生日賀已經畫了一隻綱吉+一隻小言綱(爆)
(謎:明明人家是12/24生日你那麼早畫做什麼#)

然後也不知道要畫什麼(汗)
可是漣月月說我偏心不愛綱吉叫我畫出來XDDD

於是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創意的綱吉生日賀就出來了!(咦)(被巴頭)

可愛的(?)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生日快樂ˇˇ

(字體大小18顏色藍色!)(你想表達什麼......?)

 
這張好像比上次修潔賀圖淡(汗)
因為之前就算用手機拍我也會畫完後另外加深,
不然也是看不清楚...|||
這張其實我忘記加深了(被揍飛)

一開始真的只有畫小綱吉+雲豆&骸鷹˙˙
庫洛姆和草壁媽媽(?)是我自己畫到後來歡樂所以加上去的(啥鬼?)
其實庫洛姆旁邊的字我有考慮要不要改成"爸爸"跟"媽媽"(被巴頭)
字應該都看的到吧......?
看不到在跟我說XD
(雖然沒什麼差)(爆)

簡單來說這張就是骸附身在骸鷹身上去找綱吉ˇ
雲豆是被雲雀叫去傳話的XDˇ
庫洛姆和草壁是路過(喂#)

總之~綱吉生日快樂XDDDˇˇˇ(灑花)(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