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流水帳之類的
(謎:不要用不確定語氣講#)

因為之前國慶日+周休二日所以連放3天......
不過對我來說根本是連放4天!!(被所有學生揍飛)
因為禮拜一沒課啊=3=
其實我寧願禮拜二的課調一些去禮拜一OTZ|||||||||
我不喜歡滿堂啦Q口Q!!好累Q"Q!!!!!

反正這幾天就很平常其實......
不過因為一上線就被朱朱抓去了天翼就是了˙˙
其實我很久沒有一開機就上線上遊戲了XD
還有那種熱忱是我國中高中時的事了......(遠目)
現在開機第一件事不是看網誌就是線上漫畫連載,
再不然就是看同人文(爆)

之前被兔兔抓進公會,
所以也認識了一些人一w一
不過不熟就是了˙˙
然後兔兔狐狐不知道,
我好像是最老的(爆)(咦)
我果然老了(慢著)

之前社團動畫週看了一集夏目友人帳(台灣翻譯:妖怪聯絡簿)(囧)
不小心被萌到了ˇˇˇ(咦咦)
於是今天很歡樂的飆完了他(被揍)
其實它是走溫馨走向的XD
怕妖怪的可以放心看ˇ
(雖然我不怕,而且還挺喜歡看鬼片的)(喂)
我覺得他連顏色都是很陽光☆〞綠油油☆〞很溫馨☆〞(什麼奇怪的形容詞)

之前有人說很催淚˙˙
不過我沒有哭耶=口=||||||
我連看漫畫看小說都可以看到哭,這個竟然沒哭!?
我連玩遊戲都可以玩到哭,這個竟然沒哭!?
是誰騙我很催淚的?(爆)
(漣月月:不是我((炸)))

剛剛開著家教播放器XD
之前丟著他不管結果雲雀手拿雲豆讓他唱歌ˇ
想再看一次所以又不管他(喂)
結果他這次竟然是↓

你哪來的沙發啊啊啊啊啊啊!!!!!!!!!(重點錯誤)
骸快撲上去!(被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