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找到我國中的日記,
說是日記嘛............?
其實一篇真的只有一點點只有幾行,
甚至有只有一行的(那不算日記了吧小姐#)
然後也有中間沒寫直接跳到幾個月後才繼續寫的(喂)

說過我國中沒有過的多快樂,
但是這本裡面寫的幾乎都是在寫快樂的事,
為什麼會這樣寫?
原因我現在也記得很清楚:我不希望以後我回憶和看這本日記時,只想到和只看到難過的回憶。
不過其實也可以說是沒人跟我談所以才用寫的抒發吧?
然後中間會沒寫根本就是我當時已經黑暗到連寫字都懶了吧?

然後日記大部分都是在寫隔壁班兔子、補習班朋友以及網友
可以看出來當時是這三個在支撐我,
反而跟我最常在一起的同班同學和家人是打擊我最深讓我最想死的,
我不是沒想死過只是每次都打消念頭,
因為還是有讓我快樂的事,
還是有喜歡我而我也喜歡的朋友。

『上帝關了一扇門,會替你打開另一扇窗。』

忘了是誰講的,也不記得打的正不正確(喂#)
只是忽然想到而已。
我也不是什麼基督徒或天主教徒,
正確來說我也不信佛,
跟媽媽去拜拜會跟著拿香,
可是在拜時腦海裡想的都是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然後等媽媽去插香才跟著去插。(你真是不虔誠)

之前國中有個同學在我生日時寫了封信給我(國中時)
內容是祝我生日快樂還有說什麼永遠站我這邊
(事實證明他沒有,我被班上男生排擠時第一個說我壞話的我很清楚是你)
當時是跟班上有點不愉快,可是還沒鬧翻,
他最後"送"我一句話: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現在想起來我只覺得:錯不在我為啥我要忍?為啥我要退?
不過當時我的確沒忍也沒退。
還有過班上太吵吵到我受不了對全班大吼過,
雖然我當時沒跟別人說過,不過我國中真的有好幾次都想死
不過我當時思維真是怪怪的(咦?)
我在想要怎麼自殺時還會想其他的(啥?)
例:跳樓?不行!跳樓壓死下面的怎麼辦?
撞車?不行!還會害人家車子凹下去
燒炭?不行!爸媽一天到晚在家沒辦法
吃安眠藥?要去哪買啊?(喂)
割腕?不要,好痛。(自殺還有怕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