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臨界點在哪裡?

我自己也想知道。

昨天因為老哥於是我一氣之下拿遙控器砸過去,
事後想想應該拿那本該死的統計課本或會計課本,
保證可以砸死人˙˙+(認真)

越來越不知道我的臨界點在哪了?
長那麼大說真的唯一對我媽爆發就只有那次CWT晚上時,
(雖然爆發原因跟CWT差了十萬八千里)
對我哥嘛?
其實之前有對他冷戰了幾個月過
誰叫他那麼混帳跟他說拿我漫畫要記得放回去結果下一秒就給我忘了還是我自己拿回放的、跟他說不要拿我的娃娃長那麼大了還是不聽你心智年齡是幾歲阿你、跟他說不要翻我的床不要翻我的東西還是不聽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隱私權、翻的亂七八糟也不收好你是這樣對你的東西嗎?不是嘛混帳!!!!!!!!!!!!!!!!!!!!!笨蛋渾蛋王八烏龜蛋豬頭蠢豬死老頭!!!!!!!!!!!!!!!!!!!!!!!!!!!!!!
(以上那些你看得懂的人真是了不起)(咦?)(其實我原本連"、"都不想打)(喂#)

你就只會跟你妹說:不要翻我東西漫畫記得拿回去放不要動我的狗狗娃娃。
喔,不翻你東西所以我請你拿給我、漫畫拿下來我也會拿回去放、不要動你的狗那請你先別動我的海豹我的狗我的皮卡丘
他奶奶的你自己有做到嗎?
每次只會說我你自己有做到嗎?
我都做到了你有做到嗎?

昨天一氣之下就爆發了,
然後我自己也覺得我爆發的時間點是真的很突然,
上一秒還好好的下一秒遙控器我就直接砸了下去,
砸完後還轉身就走,
今天早上起來找遙控器發現他被我摔的解體了(喂#)
裝好後是還能用啦啊哈哈(被巴頭)
嘖嘖,果然還是該拿統計課本(喂#)

啊,好像有人說過我面無表情看起來像在生氣?
所以我生氣時反而看不出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