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azflash.net/az/fla/sentou.htm

 

亂晃晃到XD
啊,是本名沒錯。
反正現在也無意去隱藏本名了,真要查隨便查查都找的到(茶)
我好強唷XDDDDDD
能力值幾乎都滿的耶(驕傲)(被踹走)
不愧是總攻大魔王(錯了)(←她只是每次做攻受測驗測出來都很總攻)



比較常用(?)的暱稱
特殊能力:妄想
(噴茶)被發現了XDDDDDDDDDDDDDDD!!!!!!!!!!!!



這是我哥(喂)
因為沒問過所以名字還是遮一下好了(被踹開)
老哥你特殊能力竟然是"萌"!!!!!!!!!!!!(炸)
就算我之前說你很受沒想到你竟然受成這樣=口=!!!!!!!!!!!!!(夠了#)

 
漣月月XD
漣月月防禦力低˙˙...
所以會被反撲是這樣嗎XD?(被踹飛)
不過漣月月HP和攻擊力很高所以反撲的機率不大(喂)
漣月月的稱號是麵的達人XDDDDD
所以漣月月下次煮麵給我吃ˇ(被打)

 

潔XDDDDDDDDDDD
HP超低,攻擊防禦超高XDDDDDD(爆笑)
潔你果然是傲嬌啊!!!!!!!!!!!!!!!!(用力指)
(謎:你哪來的結論...?)
(潔:娘你去死啦Q口Q!)
還有,潔你在修練太鼓達人XD?(誤超大)

 

雀雀很好撲。(哪來的結論#)
HP低、攻擊力不高、防禦力又低XD
雖然我不知道最後一個是什麼可是雀雀就是看起來很好撲的樣子(喂)
雀雀也是麵的達人耶XD
下次煮麵給我吃(爆)


踏踏感覺很平均?
(謎:明明攻擊力就很高吧?)
踏踏攻擊力高是因為是鬼畜吧?
不過反撲她也是有可能的(被拖走)
還有踏踏的稱號是王子(爆笑)

好好玩(喂)
很久沒找到類似的東西了X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