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禮拜二、三都很晚下課搶不到電腦,所以這篇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時間可能很混亂沒照順序來...|||(被巴)

昨天體育課老師來了˙˙
不是代課老師了,
然後他說下下禮拜再跑八百(看會不會比較涼快?)
可是還是很累啊QAQ!!
八百是學生的惡夢(喂你太誇張)

然後這次的老師……也是怪人!(斷言)(喂#)
討厭啦我怎麼都碰到怪體育老師(掩面)
他說他是我們之前那個體育老師的老師(老師你幾歲…?)
就算你們是師生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連奇怪的地方都一樣啊我要崩潰了-----!!!!!!!!!!!!!(小姐妳冷靜)

一開始我是還沒發現啦
不過我和獨行俠同學(不要這樣叫人家)在投籃時,
她忽然問我:「诶,我是不是臉很臭?」
我第一個反應:「啥!?」
然後她就說了:「你看啊~老師都會在你投籃時鬧你,然後我都沒有。」
想了想,靠!!(喂)還真的!!!!!!!!
每次我投籃他就故意投籃打掉我的球OTZ|||
你是小學生嗎!!??老師其實你心智年齡只有10歲吧!!!!!!!(喂)
喔算了他目前沒有跟之前那個一樣喜歡從後面教導(抱)學生我還能接受,
(就算他心智年齡只有10歲)(被巴)
對了,獨行俠同學(就叫你別這樣叫)你是不是很希望老師鬧你?(爆)

禮拜二被漣月月拖去簽了賣身契社團申請單,
然後拿了有漣月月的圖的名片+宣傳單XDDDDDD
原本有幫潔拿(爆)不過我上完體育課就不見了(←這是星期三的事)
然後那個被漣月月形容"笑的很燦爛"的我們班同學在體育課完就跑來問我要不要加入社團
先生,你太慢了。我已經簽了賣身契了(大誤)

然後據說漣月月和社團學姊(優格)有過這樣的對話:

優格:我已經拜見你親愛的娘親好幾次了,怎麼感覺她還是很怕我?
漣月月:因為你沒有讓她燃燒(爆)
優格:那我要拿支釣竿前面掛著雲雀和骸讓她燃燒嗎?
漣月月:那支釣竿會被她搶走吧...|||
漣月月:而且與其用6918倒不如用雲豆更能讓她燃燒XD
優格:喔!我家有一隻!!
漣月月:會被搶走喔XD
優格:那要怎麼辦呢?
漣月月:你跟她講麥喬她就能燃燒了吧XDDDD
優格:不行啊!!我德莫尼克還沒看完!!!(爆)
漣月月:那就講波路啊!!

嗯,就是這樣(哪樣?)
以上是漣月月轉述給我XD可能有記錯這樣(爆)
所以請拿6918雲豆或麥喬、波路來釣我(大錯)
其實剛認識沒相處過多少時間的人很難看到我的真面目(什麼真面目?)
我高中真的有人在我畢冊上留言說:「一開始以為你是個文靜的人,可是一熟起來就熱情的好嚇人。」(爆)
不過網路認識可能一開始真面目就畢露了(啥?)
所以漣月月當時在天翼就是一開始就見到我的真面目(錯)

然後星期二時發了統計學和程式語言的課本,
媽媽啊Q口Q!!!兩本都是重量級的(哭)
然後又去買了英文基礎+進階的課本OTZ|||||||||
沒錢了~老媽妳在不把存摺給我妳女兒這學期就只能吃西北風了啦Q口Q!!!!!!!!!!!
星期二發統計課本,可是星期三才有統計課(倒)
更豬頭的是星期四還有統計實習課,所以星期四還是要帶來!!!!!!
他●●的我的手要斷了OTZ||||||||||||||||

喔對了,星期二那個很奇怪的(喂)文學與藝術啊
她叫我們去看剛入學時發的"聖經"!!
原來那本聖經是這樣用的啊......||||||
我以為他是發好玩的(喂)
我剛入學時好像有太無聊拿來當小說看(慢著)
不過沒看多久注意力就被其他東西吸走然後就忘了XDD(被巴)

剛剛老哥回來時,
忽然丟了某個東西給我˙˙
哥:給你。(丟了某個東西在鍵盤上)
我:啥!?(因為是背面,所以拿起來轉到正面)
我:喔喔喔喔喔喔喔!!!!!!雲雀大人!!!!!!!!!!!(爆)
哥:(默很大)

他給我雲雀的徽章耶♥XDDDDDDDDDDDDDDD!!!!!!!!
老哥你究竟哪來的??(爆)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