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首先,先恭喜我電腦回來了ˇ(被揍飛)
老哥禮拜三把電腦拿去重灌˙˙
後來我才知道他禮拜三開學,

所以老哥你根本是抱著"既然我玩不到妳也別想玩"的心情拿去重灌吧!(用力指)

好陰險啊我怎麼有這麼陰險的哥哥~丌口丌(哭奔)
(謎:根本是你自己在亂想#)

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ˇ˙
(看著外面大風大雨)
嗯,美好的……颱風天……OTZ|||||||||||||||||
所以今年中秋沒烤肉吃(咦?)
(↑其實自己家不會烤,可是鄰居烤了都會送我們吃)

之前電腦還沒回來時,
一整個就是超‧無‧聊!!
電視一直重播重播重播OTZ||||
小說最近都提不起什麼興趣(?)
漫畫最近好看的又很少=3=

結果太無聊打電話給漣月月(喂#)
順便確認課表(爆)
結果一聊聊了1個小時又5X分(爆)
(母:你不要命了##)

後來太無聊在畫圖……
畫了什麼圖呢?
嗯……
嗯………………
嗯………………………………
無可奉告(诶?)(被打飛)

總之沒有電腦好無聊QAQ

明天就要開學了˙ˇ˙
可是捷運會不會停駛啊?(呆)
而且我今天看了課表才發現我有三門課是選修不過我沒選到OTZ
所以我禮拜一全空怎麼會這樣>口<!!!!!
結果最累的星期二˙˙(呆)

創作者介紹

相望恆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冥月雪
  • 我中秋節不知道多久沒烤肉吃了((遠望
    雖說我ㄧ直認為要吃烤肉就把肉丟到烤箱裡烤就好啦!!!((被踹
    在網架上烤一堆煙又容易過敏QAQ((咦

    嘛...正確來說是1小時54分41秒((被踹
    是說你打來的隔天換踏雪跟我聊很久((爆

    娘星期一沒課啊啊啊Q口Q!!!!((抓著搖((咦
    不過個人認為沒有課還要出門這點比較慘...((汗
  • 我家中秋節也幾百年沒烤肉啦XDDDD
    那不一樣啦((踹
    煙的話是火沒升好吧?((爆

    我知道XDDDD
    我只是懶的拿手機來打((被踹
    踏雪聊了幾分鐘XDD??
    踏踏都沒打給我= =+
    ((謎:打給你幹嘛#

    星期一沒課啊啊啊啊啊Q口Q((被搖((咦?
    我自己也想哭QAQ
    因為我媽一定會覺得奇怪阿=A=|||

    於 2008/09/15 11: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