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恭喜我電腦回來了ˇ(被揍飛)
老哥禮拜三把電腦拿去重灌˙˙
後來我才知道他禮拜三開學,

所以老哥你根本是抱著"既然我玩不到妳也別想玩"的心情拿去重灌吧!(用力指)

好陰險啊我怎麼有這麼陰險的哥哥~丌口丌(哭奔)
(謎:根本是你自己在亂想#)

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ˇ˙
(看著外面大風大雨)
嗯,美好的……颱風天……OTZ|||||||||||||||||
所以今年中秋沒烤肉吃(咦?)
(↑其實自己家不會烤,可是鄰居烤了都會送我們吃)

之前電腦還沒回來時,
一整個就是超‧無‧聊!!
電視一直重播重播重播OTZ||||
小說最近都提不起什麼興趣(?)
漫畫最近好看的又很少=3=

結果太無聊打電話給漣月月(喂#)
順便確認課表(爆)
結果一聊聊了1個小時又5X分(爆)
(母:你不要命了##)

後來太無聊在畫圖……
畫了什麼圖呢?
嗯……
嗯………………
嗯………………………………
無可奉告(诶?)(被打飛)

總之沒有電腦好無聊QAQ

明天就要開學了˙ˇ˙
可是捷運會不會停駛啊?(呆)
而且我今天看了課表才發現我有三門課是選修不過我沒選到OTZ
所以我禮拜一全空怎麼會這樣>口<!!!!!
結果最累的星期二˙˙(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