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要結束了呢~
長達快三個月的暑假,
暑假剛開始就有聽到漣月月說暑假好無聊反而希望快開學,
嗯,我也是。
不過現在漣月月空堂很多(至少比我多?)
卻不希望開學了,
不過我這個空堂很少的卻還是希望快開學(囧)

無聊?
嗯,雖然說總是找的到事情做卻還是覺得無聊
而且再每天待在家裡我絕對會營養不良(正色)
沒事情需要早起自然會睡到十一二點(喂#)
其實對低血壓來說起床是件痛苦的事(爆)
我真的認真想過多吃高熱量的東西看能不能高血壓和低血壓中和一下(靠#哪有這種事##)(被巴飛)
可是睡太久總覺得對身體不好啊~

而最近老媽跟老爸吵架心情不好遷怒我們就說我跟我哥都在家當米蟲,
啊啊~然後那次我哥很難得的爆發跟我媽對幹起來,
「你們兩個就只會在家當米蟲!!整天玩電腦還會幹什麼!?」
「會這樣還不都是妳害的妳敎的!!」
「暑假那麼長也不會出去打工!!至少也要幫忙家裡啊!!」
「你整天就只會碎碎念沒想過我們是誰敎的嗎?還有上午那幾十箱保力達是誰幫妳搬的?還說我們沒幫忙!?」
很稀奇我哥會怒吼,
因為通常老媽罵也是一次罵兩個,而我哥都是跟我一起就讓她罵
反正罵完就算了,
雖然說也還是會不高興啦~
所以被罵之後的情緒也是日積月累然後一次爆發嗎?

是啊,上次是我爆發。
在寒假場CWT那天晚上,
爆發原因不是我媽不高興我去CWT
只是那天明明我很累還晚上被拖出去和舅舅阿姨一堆親戚吃飯
這就不再說了,反正之前某篇網誌發洩過了

只是這次我哥對她對吼有觸動到我
我很想跟我哥說他說的好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還不都是妳害的?

媽媽,還不都是妳害的?

每天待在家裡,怎麼都不跟朋友去玩?
妳在我國中時對我這麼說,
誰害的?是誰害我沒時間約朋友去玩?
是誰在我國小時就強迫我去補習補習補習,
而且是每天每科補,
你回答我我有什麼時間能答應或去約人去玩?

久而久之我跟班上大部分同學沒交集沒話題
功課好有什麼用?
我現在還不是只考上一所名不見經傳的大學?

去打工?
我承認我怕自己一個人去打工,
我承認我怕接觸不認識的人,
因為國中的那段時間我怕了,
我怕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我怕了,
某些人我就是不喜歡不行嗎?
我就是會討厭某些人不行嗎?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不行嗎?

上次媽媽和老哥的對罵,
只讓我希望趕快開學了,
很奇怪呢?
每個人都不希望開學就我在期待開學……

還有,
老媽你就不要下次一次讓我、哥哥和爸爸同時爆發,
到時可能會三個人跟你對罵了

我只是隨便打卻打出一篇疑似黑日記的東西(囧)
請看過就算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