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動存草稿回來了ˇ
不用怕跟之前一樣打到一半全沒QAQ
人家我這篇之前打了無數次啊QQQQQQQQQQQ口QQQQQQQQQQQQ!!!!!!!!!!!!!
(夠了閉嘴############)

話說我之前打其他篇都還好沒有打一半當機這樣?
怎麼這篇每次打每次當OTZ|||||||||||||||||||||||
你看啦我剛剛打到一半又當了QAQ!!!!!!!!!!!
其實這篇被詛咒了這樣?(那你還硬要打##################)
還好自動存草稿回來了ˇˇˇ
(其實你用小痞只想用它的自動存草稿?)

在前一天(17號)漣月月說要啥時去看電影?
我就說明天XDDDDDDDD
結果真的就明天,好迅速喔XD(誤)
雖然後來有差點聊一聊變成:"直接去漫博展吧!不用看電影了,好花錢!"的跡象(爆)
不過因為我家有華納威秀的電影票兌換卷ˇˇ(所以電影不用錢XD)
所以還是去看電影了XDDDDˇˇ
然後我們看的是黑暗騎士一ˇ一
(↑之前看了修小潔的感想後只想看小丑的兩人)(诶?)

18號當天醒來後我哥也跟著醒˙˙
之後他就跑去玩電腦了(茶)
然後我想說前一天拿兌換卷時就有跟老媽講過,
老哥也知道我醒了˙˙
所以沒有留紙條給我媽說我出門了(爆)
之後發現老爸和老哥都不可信任(?)
回來時還是被逼問我出門怎麼也不留個紙條XDD
(老爸是CWT那次)

不過那天公車和捷運都好多人=A=|||
公車還好,至少是我搶到位置後才開始很多人(喂#)
雖然後來讓位給一個老伯伯˙˙
捷運人多到我一整個很驚悚(?)
嚴重考慮要不要上車這樣XDDDDDDDDDDDDD
不過想到漣月月都會提早到所以我還是上車了一ˇ一
(只是後來估計錯誤XD?漣月月剛好這次沒提早)(爆)

人多到我一整個沒地方可抓=A=a
所以只能很可憐的扶著門Q_________Q(←很怕下一秒就跌倒)
還好最後是沒跌倒啦一ˇ一

之後再台北車站等漣月月˙ˇ˙
結果有個老伯來問我淡水線要去哪坐?(爆)
老伯你真幸運剛好問到我這個世上超級無敵大路癡唯一知道的路線XDDD(誤)
然後就看著一群一群的人群走過來走過去˙˙
終於能體會賊賊說台北人生活步調都很快很恐怖的感覺了XD
不過如果不是在等人,相信我也是走來走去走很快的一員(爆)

之後漣月月來了ˇ
兩個人就融入(?)走來走去一員中換車去市政府站XDDDD
在等捷運時,漣月月就把玄日特典看完了XD(爆)
雖然特典有洩露劇情,不過我發現我大部分的朋友都不會介意這些XDDDDDDDDDD
反而會希望人家快點說那種(爆)
像是朱朱、踏雪、漣月月、兔仔都是XDDDDDDDDDDD
我媽也是(爆)上次她在看"把愛找回來"(※這真的不是什麼愛情片)(爆)
明明就在看了還抓著我不放的問劇情XDDDDDDDDDDDD
兔仔上次還抓著我問玄日五劇情XD
朱朱每次我買了新書也是會跟我問劇情(他自己也會跟我說XD)

之後因為漣月月的背包不適合放潔給的扇子ˇ
所以在回家前還是在我包包裡(爆)
然後到了市政府站一ˇ一
兩個人邊聊邊走去華納威秀ˇ
漣月月就說:你看漫博展就在旁邊,很近吧XDDD
(爆)
(謎:其實你們的主要目的是漫博展?)

然後兩人很歡樂的去換電影票了ˇ


好模糊(那就不要放阿###)
我手機畫素不好別介意(被巴)
漣月月有多點一杯雪梨茶˙˙

後來在等進場時兩個就站在外面玩NDSL
(謎:你們是來看電影還是來玩電動的###########)
可惜我之前牧場物語種的鳳梨當機死光光(啥?)
所以我就玩家教未來篇的+10雲雀(被巴)
結果我在跟骸+蘭奇亞對打時,
我把蘭奇亞打掛,正好電影開放進場(爆)
害我分心,結果雲雀就被骸推倒了(誤很大)(被拐死)
我:啊!!
漣月月:娘怎了˙˙?
我:雲雀被骸推倒了=口=!!!
漣月月:喔喔做的好!!(爆)
話說那個遊戲骸超好用的(爆)(雖然沒有10年後OTZ|||)
曾經一打二(還是三?)打完血還是全滿ˇ

進場後,漣月月隔壁的不小心把漣月月的飲料打翻QAQ
(其實我覺得放飲料的那個設計有問題,放不穩)
不過那個先生(?)一直道歉˙A˙
(真是有責任心的好青年)(啥鬼?)

之後在看電影時,
我跟漣月月還會一直小小聲討論(喂#)
像是小丑的錄影帶的笑聲好適合用KUFUFUˇ(被輪迴)
每次有小丑錄影帶時漣月月就會小小聲的KUFUFU(爆)
不過電影院裡有個笨小孩很吵˙˙#
雖然說我真的會看電影看到整個入迷XD
所以不是漣月月跟我說我真的沒發現有個死小孩在那邊吵一ˇ一

還有就是我和漣月月都被我們前面的說:請不要踢椅子
OTZ|||||||||||||||||||||||||||||||
位子就那麼小我就不信你沒踢你前面的椅子Q口Q!!!!!!!!!
她如果只是這樣我還不會怎樣啦............
問題是她後來一整個挺很高擋螢幕檔到我完全看不到字幕################
害我一整個很想踹她椅子叫她把她的大頭給我縮下去啊#################
我之後都很小心沒有踢你椅子了你挺那麼高是欠踢嗎##################
渾帳啊你#############################
(謎:冷靜點阿你)

後來看完後要出去時,
隔壁的先生一直想賠漣月月那杯飲料錢˙˙
然後漣月月一直不肯收XDˇ
後來他只好邊道歉邊走(诶?)

之後我們先去吃午餐ˇ(漢堡王)
然後他的雞塊不好吃(喂#)
在吃的時候就一直看到從漫博出來的人XDDDDDDDDDDDDD
女的大多都拿小言綱的紙袋ˇ(誤)
男的都拿萌系(?)紙袋(爆)
漣月月看到就一直說:我好想要小言綱的紙袋唷Q口Q!!我好想要啊QAQ/

看到KERORO的電影廣告天空大決戰XD
我們一直想到家教啊(被巴頭)
不然就是想到說月月一定很想看這個(爆)
說不定還會拖賊賊去這樣XDDDDDDDDDD

後來我們很歡樂的跑去漫博了(爆)

票根ˇ(啥?)
不過東立的家教小說已經賣光了=A=|||
(好像是廢話?)
木棉花人好多Q口Q!!!!
原本想說最後一天人應該會比較少=A=
(事實證明我們太天真............)
想說逛一逛看看人會不會比較少
結果回來後發現人更多(爆)
於是我們放棄了(喂#)
兩個人很歡樂的決定去西門町(這兩人放棄的真快?)

然後一出去˙˙

忽然被抓起來蓋手章(啥?)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啊啊啊啊啊啊---!!!我又被蓋了=口=!!!!(啥鬼?)
之後再跟漣月月討論CWT的手章(討論這個幹嘛#)
那兩天我剛好都是給印泥沒水(?)的人蓋XD
回家洗澡時,還沒搓它就已經掉了的感覺一ˇ一
漣月月則說她搓了好幾天才掉光XDDDD

然後在捷運站我就在玩電影開始前的+10雲雀V.S.骸+蘭奇亞一戰˙ˇ˙
之後打完白蘭後就是結局畫面˙˙
結果兩個人站在空無一人的車站看完結局畫面(爆)
我在玩的時候漣月月還一直說:啊,我要這張圖XD還有這張XDD
不過我要怎麼給阿(爆)

後來還坐錯車(←她真的不知道她們坐到哪去了)(喂#)
還好漣月月有發現ˇ
(謎:你不要有人跟你在一起就完全不管你們有沒有坐錯好不好###)

到西門町後還是跑去同一家店(爆)
(謎:你們沒救了你們#)
然後終於找到家教小說了QWQ

漣月月因為前面有疑似DH所以不買(爆)
(不過真的就幾頁而已一W一)
不過他有裏封(?)耶ˇ
他把上面義大利文的翻成中文了ˇ
(謎:那算嗎= =|||?)

然後我要說我對這本書的感想XD
(OS:我想說好久了,都是小痞沒事改什麼版,然後當掉好久)(被巴)

首先第一篇:
(我應該先說迪諾迷最好別看?你會想打我)(诶?)

我只能說"他讓我對迪諾從本來就沒什麼好感變成極度超級無敵厭惡迪諾啊啊啊啊啊啊---!!!!!!"(喂#)(被迪諾迷毆打)
迪諾你這沒用的廢材(诶?)
綱吉就算不喜歡里包恩的修行也不會逃跑阿Q口Q
而且你說要去跟敵方談判結果竟然跳海逃走#
結果還害你老爸死了##########
綱吉就算很怕還不是為了朋友跟瓦利亞及未來篇的花花家族對打了QAQ!!!
迪諾你辜負了你老爸和你家族成員和那些街上的人=A=############
然後從看完那天之後就極度厭惡迪諾厭惡到漣月月因為好奇為啥我忽然極度厭惡他而想去看小說了(爆)
(雀呂:Q口Q!!!)
完畢。(被巴)

第二篇:

我只覺得碧洋琪其實有戀弟情結(喂#)(被丟有毒料理)
夏馬爾大叔則完全是個色胚中的色胚(诶?)
然後那個跟碧洋琪告白的小弟弟好可愛ˇ
(謎:其實你也是個正太控?)
完畢。(被巴)

第三篇:

我只覺得貝爾好可愛XDˇˇˇ
找殺手沒找到反而跑去山本家好可愛ˇˇˇ
跟山本把拔比刀工好可愛ˇˇˇ
不准其他人汙辱他帶回來的壽司好可愛ˇˇˇ
可惡貝爾你好可愛ˇˇˇ(←她怪怪的)
(完全忽略小春)(爆)
雖然這篇是最短的可是我看的很高興(炸)
完畢。

第四篇:

看完這篇忽然覺得骸很喜歡裝清純XDDDDDDDDDDDD(被輪迴)
想當初黑曜戰骸剛出來也是一臉清純樣(被巴)
再未來篇裡當臥底也是一臉清純樣(喂)
然後在這本小說裡他也是一臉清純樣結果所有壞事都是他幹的!(被輪迴)
不過骸想玩弄(?)那個黑曜學生會長只是因為他的名字發音像"小羊"XDDDDDDDDDDDDDD(狂笑)(被巴)
完畢。(好短?)


然後我們繞了繞沒什麼想買的就走了一ˇ一
之後就想說找個地放坐坐XD
可是討論很久沒結果(爆)
結果就去那個什麼百貨(喂)的某家店喝飲料(被打)
漣月月就把她在CWT買的同人本借我看XDDDDDD(被踹飛)
然後再分贓(錯)修潔給的小卡一ˇ一
為了分那個小卡我們討論好久耶XDDDDDDDDDDDDDD
最後是↓
漣月月:(三張拿起來)抽一張!
我:喔。(閉起眼睛抽了一張)
拿起來一看是骸
我:噗!!(←她真的噴珍珠了)(好髒##)
(不要問我為啥看到是骸會噴珍奶)(被輪迴)
漣月月:換我。
我:好(洗牌給她抽)
漣月月抽到的是綱吉一ˇ一+
剩下一張雲雀˙˙
(兩人盯著雲雀看了很久)
漣月月:怎辦?
我:不知道(喂#)
漣月月:那我決定唷~
我:喔˙˙
漣月月:給你!
我:诶!?
漣月月:要湊配對啊(誤)
我:那你的小綱吉怎麼辦?
漣月月:我回家畫一隻初代給他(爆)
我:XDDDDDDD(狂笑)
結果後來是為了潔的簽名吵了起來(被巴)

小卡+潔的簽名(爆)

後來在那邊聊了很久XD
聊了什麼我已經忘了不要問我(喂)
好像聊到6點吧?
然後漣月月要等她媽媽來(?)
所以就分開了XDD
話說漣月月當時還說:娘你自己回去不會迷路吧?
我:應該吧(?)
漣月月:娘你平安到家要打電話給我唷=口=!!(爆)
我:喔。
漣月月:娘不要迷路了QAQ
我:放心,我會的!(啥!?)
(↑當時真的只想到這句話)(被巴頭)
後來是很順利的回到家了啦XDDDDD

嗯,就這樣XD(被巴)(結束的好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