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痞客幫在維修(?)
所以我太無聊跑去把之前的圖挖出來玩(?)

因為賊賊抱怨說月月的都有上色才畫的XD
背景是因為我真的覺的熊貓是黑白的很無聊才畫的(認真)
並沒有對賊賊特別好的意思XD
不過後面的綠色我噴的很歡樂(诶?)
這幾天在等賊賊上線都等不到˙˙a
真的跟月月私奔了嗎?(喂#)
還是被月月抓去哪藏起來了?(被巴)

然後另一張˙˙

貍貓貍貓貍貓貓ˇ
貍貓看起來毛茸茸的我一直想摸摸看XDˇˇ
阿瓜貍貓判還說我侵犯銷像權XDDDDDD
說我畫太胖了一ˇ一
可是貍貓就是要胖一點才可愛啊=ˇ=+(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