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腦怪怪不知啥時好QAQ
害我連續打了好幾次"8/18與漣月月一日遊(?)"都消失了OTZ|||
(另一半原因是自動存草稿沒了QAQ)

這次痞客邦改版後變了好多OTZ|||||||||||
雖說那個樣式設計精靈很棒可是我寧願要以前的痞客邦後台Q口Q!!!
討厭啦!!!!!!自動存草稿消失了啦=口=!!!!
而且它儲存草稿根本不能按啊?
以後只能一次打完??
把我的自動存草稿還來QQQQQQQQ口QQQQQQQQQ!!!!!!!!!!(悽慘的哀號)(诶?)

而且回覆系統變成跟天空一樣是在文章下面直接打ˊ"ˋ
我比較喜歡之前那樣另外開個視窗(遠目)
看官方公告是說很多人反應比較喜歡直接打在下面所以才改的˙˙
可是他改了後我也看到有人回覆比較喜歡原本另外開個視窗(像我就是)
官方你乾脆設定成讓我們自己選算了啦ˋ口ˊ!!!!!!!!!!!

而且有時登入都會變成什麼"錯誤,500-痞客狐頭殼壞去囉"
讓我囧個沒完沒了(诶?)
還有人回覆說需要一直登入結果變成在衝人數˙˙a
我是覺得還好?我沒有一直重登耶,
衝人數的話……我之前就覺得奇怪留言的只有幾個我認識的,
可是每次看每日人氣都蠻多的(汗)
(難不成有很多潛水人員都偷偷看嗎)(爆)
所以沒什麼差?(喂#)

還有人是改版後版面變很亂˙˙a
還好我沒有一ˇ一
那在這些問題解決前我大概也不會換版面了XD(喂#)
所以再借用一下綱吉兔ˇ(誤很大)
因為我不會用CSS咩
所以以前的版面都是去樣是選擇那邊借用的(被打爆)

然後自動存草稿不見在官方部落格很多人抱怨XDDDDD
(畢竟以前那樣好棒啊ˇ電腦當機都救的回來QAQ)
而且文章列表那邊也變的好難用˙˙
之前要找文章都好方便的說QAQ
用習慣以前的後台真希望他不要一次全變OTZ
它如果慢慢改的話也不會一次出現那麼多問題吧(遠目)

唉唉~算了反正我家電腦應該是真的中毒了Q_Q
有時開網頁會跑出一堆視窗QAQ
不然就當機(倒)
我發現我跑去SF動漫網就會當(跑不動?)
害我不能看最新連載QQQQQQQQQQQQ口QQQQQQQQQQQQQ(哭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